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朋友手绘迪士尼游园攻略走红网络

http://www.yule.com.cn 2016-06-17 10:09:20   来源:飞象网   

  6月16日,上海迪士尼乐园在浦东新区开园,梦想王国迎来万千游客。同时,一则有趣的新闻刷爆网络:家住北京海淀区的刘女士的女儿曾明明居然徒手画出了游园攻略!这位小朋友的游园攻略十分详细,字迹还有些稚嫩,长达5张A4纸的游乐指南,更多是小朋友想象力丰富的萌萌简笔画。

  这则新闻最初在微博走红,源于刘妈妈发微博展示女儿手绘的系列迪士尼游园指南。刘女士透露,女儿已经央求了她几次想去迪士尼乐园,但刘女士与丈夫由于工作繁忙始终没能答应。她偶然看到了女儿手绘的这几幅迪士尼攻略图,既骄傲又愧疚。刘女士决定现在如果还能抢到票,她和丈夫马上就带宝贝出发去上海。

  这则微博一经发出马上走红网络,网友纷纷被小女孩的绘画“萌”到,感叹她的想象力与绘画天赋。甚至有博主帮妈妈出主意,不乏搞笑精神地@了中央美术学院,询问他们是否还缺一位“妙龄校长”。

  众所周知上海迪士尼开园门票一票难求,看到了这位小姑娘的萌萌“大作”,网友们表示希望能够给这位天真的小姑娘一个惊喜。不少知名博主不但转发了这位歉疚母亲的微博,还@了正在举办“下载App赢乐园门票 上海迪士尼邀你来”活动的百度手机助手官方微博,希望能满足一下这位超有才华的小姑娘的简单愿望。一时间,“小姑娘超有才华”与“快送门票给他们吧”的呼声热传网络,带得迪士尼游园话题热度进一步上涨,这个夏天注定是属于童话与梦想的夏天。但与此同时,教育专家表示,现在上班族父母过于忙碌,忽视与孩子相处的现象越来越普遍,这其实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毕竟钱可以再赚,孩子与父母开心相处、健康长大的机会,却只有一次。

  就如同所有童话故事都有一个美妙的结局:百度手机助手官微表示,看到小女孩的画作,也感受到了她的可爱与才华,看到母亲内疚地向女儿道歉,让大家都想起妈妈的温柔与慈爱。他们决定赠送门票给这一家三口,让小姑娘实现自己的梦想,让这对父母开心地陪伴女儿度过这个夏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