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一山大片拍摄现场曝光 美拍直播带你看不一样的“余罪”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3 20:3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在热播网络剧 《余罪》中有精彩表现的张一山,在拍摄一组时尚大片时,通过美拍曝光全程花絮。展现出与剧中帅痞的余罪相比,稳重扎实的一面。

 

  在拍摄过程中,出于拍片需要,张一山不时撩衣服做俯卧撑,这频频的“撩妹”之势,惹粉丝直呼:“老公太帅!”在被问及更喜欢综艺还是演戏时,张一山表示:“希望大家更关注我的戏,我享受创作的过程,希望可以扎实演戏。”而美拍粉丝也被余二哥实力圈粉,纷纷点赞张一山演技:“给你演技打101分,多给你一分就是为了让你骄傲!”

  直播中张一山也被问及,最为粉丝关注的择偶标准问题,在拍戏之余最喜欢宅在家的张一山表示:“我不注重长相,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就可以,女生最好要爱干净。”

  据悉,24日下午,张一山将参加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举办的《余罪》见面会,更多精彩内容,赶紧点击美拍看回放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