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一山YY LIVE直播首秀:笑称自己走红全凭运气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16:33: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家有儿女初长成》开机仪式在9月17日北京昌平的小汤山正式启动,张一山携家有儿女系列全体明星主创正式入驻YY LIVE。开机仪式爆料猛出,张一山、高亚麟强势回归,而宋丹丹版的妈妈由雪姨担任!张一山更是完全没有明星包袱与美女主播互动,潇洒痞帅的风格与粉丝心目中的“行走的荷尔蒙”如出一辙。

  当年的刺头“刘星”已然成了90后演戏扛把子,“刘星”如开挂般的演技和运气成就了“余罪”后的张一山,山哥在直播中甚至自嘲,如此人生犹如行走的荷尔蒙。一时间引发粉丝狂刷弹幕,人气高涨。

  其实,对于这个“行走的荷尔蒙”的称呼,张一山用“微微一笑很是倾城”的表情作出回应。谈及原因,张一山一本正经的说,“自己一直在成长,也是在这些慢慢走过的道路中,靠着与生俱来的对于表演的热爱,像在爱情中的迸发的荷尔蒙一样,才慢慢有了积累的实力,希望观众喜欢的不仅仅是他的外表,更希望观众喜欢的是他塑造的每一个影视人物。”

  而当美女主播问及网友现在对张一山的极高评价时,我们的小爷一山说:“我不觉得自己成功,只是非常幸运,碰到像《家有儿女》,《余罪》这样的好剧本。”

  直播专访最后,张一山现场拍摄多张表情照片,——留下了亲笔签名,通过YY LIVE赠送给粉丝们。粉丝的热情瞬间被点燃,纷纷表示期待张一山的下一次直播。

  想要了解关于《家有儿女初长成》的更多信息,一定要持续关注YYLIVE脱口秀频道。据悉,剧组和YYLIVE脱口秀频道将联合推出《大王巡山》系列8期直播,届时将有更多该剧主演“雪姨”王琳、“夏东海”高亚麟等大咖明星与大家在YY LIVE陆续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