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隔26年,周星驰喜剧里面的皇帝黄一山再次出演爱奇艺当红热播《鸣鸿传》皇帝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9 10:3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当红热播《鸣鸿传》又掀起一波喜剧狂潮,当中香港老牌喜剧戏骨黄一山在新晋喜剧人白客、张亮对手戏的时候又有什么不一样的表现呢?

  目前在爱奇艺热播的电视剧《鸣鸿传》中,发现一个低调而有才华的中国香港演员黄一山。从周星驰年代开始,一直不爱搞宣传,只默默做好演员的本份。今次在《鸣鸿传》中,以无厘头喜剧风格,将一个表面搞笑和胆小,实际上深藏不露的龙冶皇帝演得活灵活现,颠覆了一般人对皇帝的观感。这一次,作为皇帝的他不仅幽默风趣,还加入了这么多年的演戏积淀,通过几百小时对剧本的解读,演出了和当年去风花雪月场所找失足妇女不一样气质的皇帝。

  就周星驰合作过的演员来说,那是让周星驰所有的御用配角加起来都不如他,且不说周星驰,先说说黄一山,他的学历比周星驰、吴孟达、石榴姐、黄一飞、如花和罗家英的学历加起来还要高。从小学到中学一直是学霸,不是考第一就是第二,本来修读的是香港大学课程,却自修进入了香港中文大学,顺利拿到社会科学荣誉学士学位,后来再拿到英国赫尔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是影视圈难得的高学历演员。黄一山最初是在香港无线电视担任编剧,后来无意间成为了演员,更成为了星爷的御用搭档,拍了超过三百部电影、电视剧和综艺节目,可能由于文人性格使然,一直不爱宣传,只是默默做好演员工作。看到《鸣鸿传》中那个皇帝,就想到,这不是《九品芝麻官》里面的皇帝吗?还是如此亲民,如此接地气,作为周星驰的御用配角,他搞笑功底非同一般,为人低调而又和蔼,在剧组和一般演员一样的吃盒饭,熬大夜,在生活中,和所有他的粉丝一起合影,吃饭,完全没有一点明星的架子。

  闲时喜欢在家陪伴家人,和太太结婚23年,有两个儿子,一家出外旅游是每年必做的事情。

  如此低调的好丈夫,好爸爸,好演员,在目前喜欢炒作、男女关系复杂的娱乐圈来说,可以说是格格不入,亦可以说是一股清流,就像你看《鸣鸿传》里面的龙冶皇帝一样,颠覆了所有人一直对皇帝的看法。

  而对于黄一山来说,他则是身为一个“演员”的楷模,一个演员最基本的素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