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一山YY LIVE直播 斗鸡眼萌翻网友自黑是怪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8 13:4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7日YY LIVE直播全程跟踪了《家有儿女初长成》开机仪式,张一山携家有儿女系列全体明星主创正式入驻YY LIVE。在美女主播与张一山一对一采访聊天互动时,张一山摆出各种搞怪表情,并且坦言自己就是个“怪人”。

 

  此次新剧开机仪式,许多熟悉的面孔,诸如高亚麟、王琳、周晓斌、宝儿等都走入了公众视野中。而张一山无疑是剧组中的最大亮点,从《家有儿女》到《余罪》,众网友和粉丝都见证了他的成长。

  开机仪式上,张一山显得谦逊和内敛。虽然被高亚麟赞从小就是天才,但是本人却笑称自己还不够成功。只是非常幸运,碰到像家有儿女、余罪这样的好剧本。

  在专访环节,张一山坦言自己的女神是妈妈,痞帅孝心立刻感染众多粉丝被点赞。而被要求做搞怪表情时,张一山戏称自己本身就是个怪人,端坐起来就是一副“怪人”相。

  在专访的后半段,张一山的斗鸡眼表情,引得网友乐开了花。张一山更为粉丝们留了自己的签名照,众多亲民的举动让网友们倍感亲切。

  据悉,YY LIVE脱口秀频道与《家有儿女初长成》剧组将联合推出《大王巡山》系列8期直播,更多该剧明星大咖将会纷纷现身YY LIVE,而下一期直播已经锁定王琳(雪姨),“夏东海”高亚麟等大咖明星也将会陆续与大家见面。

  而此前YY LIVE脱口秀频道也是聚集了如郎朗、赵丽颖、吴宗宪、papi酱等明星名家入驻,俨然成为了各类粉丝的欢聚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