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盗墓笔记》曝“地宫诡域”剧照 地下宏景暗藏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9 09:0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南派三叔亲任编剧的奇幻冒险巨制《盗墓笔记》将于8月5日上映。日前,片方首次曝光了一组以“地宫诡域”为主题的剧照,“盗墓小分队”首次“下斗”齐聚财宝洞,墓地场景、黑暗生灵初现端倪,面对重重包围的“鬼魅兵阵”,千年墓宫中的机巧埋伏和黑暗生物为南派盗墓添上一笔浓墨的神秘色彩。

 
 
 

  千年墓宫潜伏危机  地下宏景初露端倪

  沉寂封闭的千年墓宫,缝隙处透露着微弱亮光,种种潜伏在身边的未知危险,似乎可随时让“盗墓小分队”身陷险境。此次曝光的“地宫诡域”剧照中,“盗墓小分队”下斗正式开始探险之旅。阴冷幽暗的场景,碎石与雕塑的凌乱陈布,以此烘托出财宝洞的年代感;错杂机巧的奇幻地形,青铜与石壁混搭出陈旧的暗黑美学,无处不充斥着对未知世界的冒险及压迫感。

  南派盗墓“神还原”  视觉特效诚意之作

  从曝光的剧照上来看,影片以深灰、幽蓝、暗黑为主色调,着力突出地宫墓景魔幻氛围; 而墓穴石壁上刻画着的西王母国历史壁画让财宝洞充满了异域玄幻感和东方式宗教气息;墓室里错落有致的“青眼狐尸盔甲”,造型各异的石壁洞窟,更是营造出墓中危险的紧张气氛。作为原著作者与影片编剧,南派三叔表示,电影《盗墓笔记》千年地宫宏大的幽暗场景得到近乎完美的展现,惊爆眼球的黑暗生灵与“神还原”的墓宫场景,如此诚意的视觉特效值得期待。

  黑暗生灵竞相出场  “神道具”走肾又走心

  此次发布的“地宫诡域”剧照中,隐藏在千年墓宫里的黑暗生灵竞相上线,360度无死角展现了各种探险助攻“神道具”。幽暗墓宫中神情诡异的“鬼面傀俑”,手持弩机,僵化的机械动作更增添了一分惊现气息;存活千年的“红毛粽子”衣衫完好,线条强硬,融合铁制的陈旧风格,给人一种神秘莫测的奇幻感;而“稻米”们期待的铁面生面具,则根绝异域佛教与古生物元素混合制成,给人一种强烈的威慑力。

  据悉,《盗墓笔记》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南派泛娱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上海鹿港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影视发行分公司发行;四海电影发行联盟、南派泛娱有限公司联合发行;作为暑期档唯一一部奇幻冒险巨制,《盗墓笔记》锁定8月5日霸气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