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剧版《致青春》开播三天 网友盛赞少女心事总是污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4 10:4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11日优酷独播剧《致青春》开播,三年前的大热青春IP卷土重来狂揽一片好评,原著党纷纷对十分还原原著的主演群体表示满意,明星粉各自头顶青天。此外,还有一群路人粉高呼画风太污不敢看。好奇心爆棚的小编特意去刷了一波,发现,果然名不虚传。如果说《最好的我们》象征着纯爱的神坛,《致青春》则是美味又接地气的青春下饭菜。

 

  与国产青春电影饱受诟病不同的是,国产青春剧从《十八岁的天空》到前不久的《最好的我们》水准螺旋式攀升,一度达到口碑制高点,全程没有亲热戏的耿耿余淮剧终接个吻就一跃爬上热搜榜首,网友纷纷表示被纯一脸血,然而青春真的就只可远观?

  就在大家怀着这个疑问同时担心优质青春剧青黄不接后继无剧时,《致青春》的出现稳稳地端住了这碗水,播出时弹幕上评论里一片嘻嘻哈哈不可说。

  还记得那些年看影版《致青春》的心理阴影,这一次,剧版回归来肉偿了。第一集都没纯到头,肉戏、吻戏集体上线,而且主角肉戏和吻戏还是跟不同的人,观众们由衷表示了对导演别致套路的赞赏。

  此外,剧中的污力好配角们也格外抢眼。

  比如男主室友八卦铁三角组合,一言不合就卖腐,上线六集从不单飞。

  再来是女主室友,滑板篮球的帅气登场圈到一大批粉,虽然也是长相可人但在女神室友的光环下可能就情路坎坷、只剩悲剧了。

  替人搭线的桥段挺让人心疼,预计后期还会有一大波虐心来袭。

  虽然优酷目前只播了6集,但是感情主线已经十分清晰,作为一个开场就有肉戏和吻戏的剧,三男两女间复杂的感情故事着实让人期待。

  饰演许开阳的是“杀姐姐”马可,饰演林静的是“东方先生”张丹峰,两人在《花千骨》之后再度联手同抢一个女人,专注情敌三百年,可惜“小骨”爱的仍是别人,网友们一边心疼一边送上绰号“备胎精”。

  更有人表示马可颜值赛高,拉起静阳CP大旗。其实这部剧中的主演群,好像随意两两都能结成CP,感觉一不留神进了什么邪教。

  此外,男主陈孝正,一句“你神经病啊”力缆狂澜,承包影版《致青春》唯一记忆点。剧版陈孝正由杨玏饰演,他可能立志要承包青春剧里全部陈姓渣男,经典台词昨晚已经上线,小编注意力全程被灵活的眉毛吸引。

  从剧版《匆匆那年》的陈寻到姐弟恋神剧《小丈夫》的陆小贝,他是为数不多能用演技藏起颜值的新生代演员,也是难得的演技在线不坑爹的星二代,父亲是著名演员杨立新,绝对的实力派基因。从校园男神到什么都不懂的二流子到现在再度回归校园男神,杨玏应对自如地的穿梭在不同的角色设定中。

  不信你看,陈孝正撩妹时镇定而又手段高超,这一幕不知拨动多少少女心。

  女主角的扮演者陈瑶,此前曾在《无心法师》中饰演让人心疼的岳绮罗,一时声名鹊起,摇身变成娇蛮任性、万千宠爱集一身的活力少女郑微。陈瑶也是新生代女星中演技与颜值齐飞的一个,甚至在剧上映初期被角色人设牵连,只因把郑微前期的刁蛮任性不讲理演的活灵活现。

  剧中大学校园的日常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除了演技全程在线,剧情也有可圈可点可吐槽的地方。据官方爆料,后期由原著作者辛夷坞和编剧合力改编的毕业后的“后青春”时代占了全剧一半的比重。亲妈执笔,各角色进入社会后命运将走向何方?失散后又重逢,女主最终情归何处?这个暑期,带着这些疑问,有污有甜有虐的《致青春》值得一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