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和伟《追击者》走心玩套路 乱世谋生亦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1:3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正在热播的民国谍战大戏《追击者》今晚将迎来虐心大结局,正邪之争即将上演最终的对决。由实力男神于和伟饰演的军统终极BOSS曹若飞,不仅阴狠毒辣,更深谙人心之道,已然与对手玩起了“走心”套路,最终成败更成为该剧最大的悬念。剧中,于和伟淡然沉稳的自带气质、精准细腻的人物掌控和情感丰富的微表情,将一个心机重重又不乏浪漫主义情怀的头号反派展现得立体而生动:面对信仰,他忠于残忍邪恶的军统,可憎又可悲;面对爱人,他又坚守内心复杂而忠贞的情愫,可敬又可怜。身处乱世,信仰不同,谋生谋爱皆可叹。

《追击者》于和伟
 

  “走心”演绎终极特工 气度翩翩却是深藏不露

  近几年来,戏路颇广的于和伟多以正面角色示众,无论是《新三国》的刘备刘皇叔,还是《楚汉传奇》中的秦始皇,亦或是《青盲》、《刑警队长》中的特工和警官,一个个形色各异的角色在他的演绎下无一不出彩而厚重。此次挑起《追击者》中头号大反派的大梁,不但展现出了军统特务阴森凶狠的一面,更刻画出了这位男人内心深处的彷徨挣扎与情感波动,令观众印象极其深刻。剧中,于和伟一身西装革履、风衣加身,自带的翩翩气度爆棚,而华丽衣冠之下,是进可近身肉搏、街头枪战、严刑逼供,退可谋划全局、引人上钩、杀人如麻的老辣身手,时时令人不寒而栗。这与温润如玉的谦谦君子于和伟形成了强烈反差,戏外的他,静心读书、看球健身之余,时不时还会在微博飙个段子,在片场摆个自拍,绝对是个十足的萌叔。对于为何选择军统大反派这一角色,于和伟也是信心十足:“虽然出演过不少谍战戏,但这部戏的角色设置还是很吸引我,相信会给观众带来很不一样的感觉”。

于和伟饰曹若飞
 

  斗智斗勇“追击者” 老谋深算尽显高IQ

  剧中与于和伟饰演的曹若飞一较高下的,是“痞子英雄”共产党员常平安。常平安本是街头小混混,为了查清养父和傅云父亲的死亡真相,他加入军统,并潜伏在曹若飞身边。面对身边潜伏的“追击者”,曹若飞数次铺开大局考验常平安的身份。无论是对常平安杀人证据的收集,还是对其与傅云关系的怀疑,曹若飞以其缜密的逻辑分析,以及超强的行动力,成为卧底党员的最大敌手。在与卧底共产党员周旋的同时,曹若飞还赢得了傅云的信任,看似乱世鸳鸯,背后却隐藏杀机重重。于和伟将曹若飞杀伐决断的性格展现之余,还让观众看到了他在傅云面前的款款深情,有血有肉的反派角色不禁令观众感叹“这个杀手不太冷”。

  信仰迥异终难成眷侣 乱世谋爱骗局引网友唏嘘

  于和伟和李小冉这对乱世鸳鸯的恩怨情仇也是《追击者》中的最大看点之一,曹若飞为了获取情报接近傅云,凭借其对古典音乐的见识、“英雄救美”的举动,还有浪漫贴心的情调,一度获得了傅云的好感,两人结为伴侣。但是难掩自己是傅云杀父仇人的真相,傅云得知真相后,上演了一出“史密斯夫妇”的相爱相杀。信仰迥异,两个心存爱意的人终归分道扬镳。剧中曹若飞与傅云的乱世爱情,也引发了网友的唏嘘“面对傅云的责问,曹若飞无言以对,但他依旧想要守住那残留无几的单纯,双手揽住傅云,深深的拥抱,这对于低气压的曹若飞来说,已是最直接的告白了”,“任凭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曹若飞对傅云是有真情的,不管出于何种目的他娶了她,他都把最好的生活给了她,若是没有爱,哪来的牵挂?每一个文艺的姑娘都是敏感的,傅云能够感受到曹若飞克制的爱。可谁又知道曹若飞看似洒脱的背后,有着怎样一颗酸涩和疼痛的心,有着怎样的一种无奈?”……虽然是一出谋爱骗局,但是这场扭曲而深沉的爱令人印象深刻,不能自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