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年传媒打造逗比文学武侠类脱口秀 《六脉神见之六神磊磊讲金庸》即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7 15:46:53   来源:大众新闻网   

  由光年时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腾讯视频携手2016年最值得关注的微信自媒体人之一六神磊磊打造的新式逗比武侠类脱口秀节目《六脉神见之六神磊磊讲金庸》即将在9月13 日登陆腾讯视频。

  此节目由光年传媒出品,面向海内外广大的华人武侠迷而推出的内容深度垂直的综艺节目。节目以金庸先生的武侠著作为背景,幽默的节目风格配合缜密的逻辑思维著作分析,节目上线后将引领国内脱口秀内容新模式。光年传媒为近年新兴崛起的影视公司中的一匹黑马,公司打造从创意研发,摄制,宣发等环节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结合公司在互联网渠道的深度资源,形成以内容为王,优秀宣发配合,各环节强强联手的精品内容输出。光年传媒出品将带给目前浮躁的行业一股清流,带给空洞的综艺节目一些干货,摒弃单一世界,价值,人生观及道德观的绑架,倡导多元化思维模式及观点,带领各位看官开动脑力,在节目中“浮想联翩”。

  六神磊磊为当今社会扫地僧级侠客,对于金庸先生作品,唐诗宋词及古典文学均有很深的造诣。但此侠为人低调神龙见首不见尾,百万粉丝均是通过其文章与其神交已久,此次首登脱口秀节目引来江湖各人士翘首企盼。如果你正准备闯荡江湖,《六脉神见》领你数尽古今前辈侠客如何扬名立万。如果你每日在外奔波,厌倦了刀光剑影,《六脉神见》带你回看江湖风云变幻,教如何知世俗而不世俗。如果你只钟情于风花雪月,《六脉神见》教你分辨古今真假男神,如何撩上梦中情人。

  江湖虽险恶,但千姿百态透露人心,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做如是观。江湖虽复杂多变,但《六脉神见》带你看透风云变幻。

  9月13日腾讯视频,《六脉神见》带您闯江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