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麦小龙脱口秀》首上线 麦小龙惊人表现获网友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9 11:5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由有着最活跃双语主持人之称的麦小龙自制的脱口秀节目《麦小龙脱口秀》首期今日上线,而麦小龙也被网友称赞神似奥巴马。

  《麦小龙脱口秀》不同于其他的脱口秀节目,这个节目由麦小龙本人自编自导自演,而这也让大家看到了麦小龙的多才多艺,从第一期节目中便可以看出,这是一档非常出彩的脱口秀节目,内容丰富多彩,非常新颖。他通过自己的幽默,让大家感受到了他的幽默机智,第一期节目在上线后,也得到了网友们的围观及一致好评,并纷纷期待第二期节目能够早日与大家见面。

  虽说是主持人,但是酷爱演戏的麦小龙也希望今后能够有机会饰演奥巴马这一角色。话说在主持及拍戏方面都取得了不错成绩的麦小龙,又跨界脱口秀领域,看来麦小龙也在朝着全能艺人发展。

  此外据悉,《麦小龙脱口秀》将以周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