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猫眼举行《驴得水》首场路演口碑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1 16:4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0日猫眼电影在京为《驴得水》举行了首场路演,影片在万达国际影城(CBD店)、侨福芳草地卢米埃影城等首都6家影院与观众首次见面,6家影院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导演周申、刘露携主演任素汐、刘帅良、裴魁山、韩彦博、王堃现身影院与观众互动,分享了影片台前幕后的体会与喜悦。

 

  路演现场,先睹为快的一批开心麻花忠粉给予《驴得水》高度好评、口碑爆裂,更有人称赞“超级惊喜,不可思议”“今年最好的喜剧”。沈浩波等众多业内人士及影评人在看完影片后,给出了超高评价,称“绝对有力量,不去影院看可惜了”“好笑且值得深思,良心推荐”。

  开心麻花出品的电影《驴得水》改编自同名话剧,是一部幽默中有酸楚,戏虐荒诞中充满反思,对人性和道德不断抽丝剥茧的作品。话剧版曾有“神作”的美誉,曾获得现代戏剧谷2013戏剧大赏“年度小剧场戏剧”,自2012年登台亮相,迄今已逾四年。继《夏洛特烦恼》制造惊人的票房与口碑成绩后,开心麻花将《驴得水》搬上大银幕,令许多业内人士和影迷都万分期待。

  猫眼电影作为影片《驴得水》的出品方和主发行方,将从路演、排片、宣传营销等各方面全方位推助这部影片上市成功。这也又一次表明,猫眼电影一贯坚持“精品路线”,集中互联网宣发平台资源和优势,协助优秀电影取得成功。接下来,猫眼电影还将在天津、西安、成都、沈阳、上海等多地为《驴得水》举行路演活动,让更多观众“先笑起来”。

  今年国庆档期间,猫眼电影充分发挥互联网宣发平台的精准触达能力,以及基于大数据的用户画像的精准内容营销能力,助推《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和《湄公河行动》两部影片取得了碑和票房上的双料成功,《全世界》成为国庆档票房冠军、《湄公河》成为档期黑马。

  国庆档过后,进口片大量引进,成为吸睛主力。在此形势下,《驴得水》凭借过硬的质量还未上映便收获爆棚口碑,足见这部优质影片与猫眼电影联手,很有希望成为又一部国产片黑马逆袭获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