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驴得水》改档10.28猫眼携主创团队一行高校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2 15:50: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1日猫眼电影为喜剧电影《驴得水》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举办了首场高校巡演活动。《驴得水》主创团队导演周申、刘露携演员任素汐、刘帅良、裴魁山、韩彦博、王堃一行现身校园,与中国传媒大学1500多名学子交流互动。

  在巡演中,影片引起热烈反响,111分钟的观影过程中,观众席共爆发出178次笑声,传媒大学师生盛赞该片“太惊喜了”。开心麻花CEO刘洪涛现场表示,为了给影片更多时间积累口碑,影片将改档于10月28日公映。

  猫眼电影作为影片《驴得水》的出品方和主发行方,将会以中国传媒大学为起点,在全国范围内展开“《驴得水》高笑行”校园巡演活动,此后猫眼将继续携手影片主创一行,陆续走进天津、西安、成都、沈阳、上海、杭州、深圳等地的校园与当地师生交流互动。

  猫眼自今年5月底独立分拆引入光线完成战略重组后,近一步加大了上游宣发业务力度,在暑期档和国庆档期间,参与了《大鱼海棠》、《使徒行者》、《寒战2》、《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等优秀影片的宣传发行工作,成功协助影片取得票房和口碑上双重成功。并且作为《我不是潘金莲》、《驴得水》的主宣发,已经开启了两部影片的校园巡演活动,接下来还将全面负责两部影片的全国路演。

  《驴得水》是开心麻花第二部大银幕作品,近日的路演超前点映口碑爆发,魅力不仅席卷校园,在业内人士及影评人的提前观影中亦被看好和肯定。开心麻花的“金字招牌”和原话剧的“质量保证”,再加上猫眼电影的“精品发行” ,大有延续潜力爆发之势,很有可能成为十月最大的黑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