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城市猎人》漫画中国再拍电影,黄晓明演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7 13:5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本漫画大神北条司创作的《城市猎人》已经连载了31周年,世界销量突破5000万部,1993年由成龙主演了电影,2011年又被韩国偶像李敏镐主演了热门电视剧。这还没完,10月11日,中国影视界魅力十足的黄晓明在上海宣布,《城市猎人》将于2017年拍摄中国真人版电影,他出演风流倜傥、无所不能的“寒羽良”,该片将作为2018年年末的贺岁电影在中国公映。

  亚洲影视版权项目交流会在沪举行

  10月11日下午,在上海举办的“亚洲影视版权项目交流会”上,中日将近有40家相关企业和公司一同出席参加,对数多项目进行了介绍和发表。

  作为日本综合娱乐企业而闻名的万代南梦宫,预定今后在中国电影界、游戏界、周边等产业加速跨媒体的发展,与交流会的实行委员会通过实际的项目案件有了紧密的合作。

  另外,2015年末日本电视台热门网络日剧《奔跑吧,小百合》也将由著名舞台剧导演李宗熹率领的年轻团队搬演上舞台,成为2017年贺岁舞台剧。

  “亚洲影视版权项目交流会”旨在促进亚洲各国影视版权的深度交流,开启更多影视剧佳作,这将作为一个品牌项目继续深入开展。

  中国真人版电影《城市猎人》阵容强大

  “亚洲影视版权目交流会”最重磅的消息无疑是有着漫画史上最神奇之作的《城市猎人》将于2017年拍摄中国真人版电影,并将作为 2018年年末的贺岁电影在中国公映。

  日本漫画大神北条司创作的《城市猎人》已经连载了31周年,这套在亚洲漫画史上屡屡创造话题的神作累计在世界销量已经突破5000万部,从最初的漫画系列一时风靡,到1993年成龙主演的电影,再到2011年韩国偶像李敏镐主演的热门电视剧,谁是下一个风流倜傥、无所不能的“寒羽良”?

  中国真人版电影《城市猎人》10月11日在上海举办了盛大启动发表仪式,该片的阵容相当强大:总导演、总监制是唐季礼导演,编剧是凭借处女作《唐人街探案》一鸣惊人的程佳客,而最受瞩目的男主角“寒羽良”的扮演者则是偶像与实力兼具的黄晓明。对于已经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的黄晓明来说,风度翩翩应该是游刃有余,喜剧动作则是崭新的挑战。

  《城市猎人》的版权公司 North Stars Pictures, Inc.、合作方读卖电视台 Yomiuri Telecasting Corporation 以及唐季礼、黄晓明、程佳客一起参加了隆重的发布会,忙于创作的原著作者北条司老师也专程发来了贺词。

  唐季礼导演承诺,中国真人版电影《城市猎人》将制作精良,拍出大片的风范。该片的女主演将在全球范围寻找最合适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