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公开 黄晓明周冬雨获影帝影后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7 15:5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6日,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正式举办,当晚也公开了最佳男女主角的获得者,分别是黄晓明和周冬雨。黄晓明凭借在电影《烈火英熙》中的表现再次拿下最佳男主角,而周冬雨则是凭借《少年的你》拿下最佳女主角,两人也可谓是实至名归。

  黄晓明获奖感言的时候感谢了很多人,他表示:“刚谢芳老师拉着我的手说你手怎么这么凉,我真的很紧张,因为我们五个男生都非常棒,都应该是最佳男主角。我想感谢的人太多了,感谢百花奖,感谢大众评审,你们辛苦了看了那么多电影,谢谢博纳影业于冬老板,谢谢导演对我的信任,你是第一个要我演这个角色的人,谢谢导演监制编剧,谢谢上海一位哥哥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我,谢谢我的家人们,爱我的家人们和我爱的家人们。这个荣誉看起来是给我的,其实是给所有的消防员们。五年前的一次大爆炸撼动人心,很多消防员牺牲了,我去天津看望消防员的时候,都说不出话来,所以我们后来成立了一个基金,英雄不应该不留名,后来回去我演了这个电影,一个消防官兵告诉我每次到了火场都告诉自己要活着,还有家人我不能死,但是我还有国家交给我的任务,如果要牺牲,我来。所以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希望看完这个电影的朋友,都记住这些英雄们,忘记我们这些演员。感谢我们的消防员家属,他们把他们最重要的人无私地交给了人民。谢谢@杨紫 ,杨紫的爸爸也是消防员。”

  而周冬雨则是表示:“此时此刻特别想用一句话表达我的心情,紧张死了。郑州真中!感谢百花奖和每一位评委,感谢所有的观众给我的鼓励。感谢监制导演和所有《少年的你》可爱的人们,你们都非常优秀。很多人说我只能演中学生,但我特别欣慰,如果观众喜欢,小学生我也能演。我最近过得非常踏实充实,疫情来的时候我真的很焦虑担心,感谢为抵抗疫情作出贡献的人们,我想向你们致敬,谢谢你们的付出让我这么快回到工作岗位。希望所有人都能健康平安。”

  同时演员易烊千玺凭借在电影《少年的你》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最佳新人演员,他表示:“谢谢投票的大家,看着票这么涨上来,太刺激了。我会尽量去创作出更多好的角色,感谢《少年的你》剧组帮助过我的所有人。”

  完整的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优秀影片:《我不是药神》

  最佳导演:郭帆《流浪地球》

  最佳男主角:黄晓明《烈火英雄》

  最佳女主角:周冬雨《少年的你》

  最佳男配角:王传君《我不是药神》

  最佳女配角:袁泉《中国机长》

  最佳新人:易烊千玺《少年的你》

  最佳编剧:饺子《哪吒之魔童降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