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偶像剧之父蒋家骏执导《归还世界给你》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09:49:18   来源:互联网   

  钻石影业2017新戏《归还世界给你》确定由偶像剧之父蒋家骏执导,该剧横跨中法取景,首创谍战风格,以大投资大制作开创偶像剧新玩法。

 

《归还世界给你》概念海报

  受“萨德”影响,原本延续《克拉恋人》中韩演员搭配模式的《归还世界给你》,改而启用国内一线大咖。为此延期拍摄的该剧,最近确定由偶像剧之父蒋家骏执导。十三年前由他执导的《男才女貌》引领了内地偶像剧的风潮,也让偶像剧成为明星制造的绝佳平台。随后,蒋家骏还执导了《女才男貌》《美丽新天地》《现代美女》《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最佳前男友》等热门偶像剧,与黄晓明、范冰冰、霍建华、胡歌、唐嫣、江疏影、彭于晏等人合作,作品和明星互相成就。而此次新剧《归还世界给你》将会有怎样的演员阵容,自然备受期待。

 

香港著名导演蒋家骏

  通灵珠宝CEO、钻石影业董事长沈东军当初也是作为一名演员与导演蒋家骏相识的。在2015年蒋家骏执导的《最佳前男友》中,他受邀出演CEO沈东石,与言承旭、江疏影、吴卓羲等人演对手戏。用沈东军的话来说,蒋家骏导演是他表演上的启蒙老师。此次顺利的合作让他们对彼此有更进一步的了解,蒋家骏看到了沈东军的敬业认真与独到的眼光,而蒋家骏的专业高效与要求完美的态度也给沈东军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钻石影业董事长沈东军

  《归还世界给你》作为钻石影业的新作,沈东军决定邀请蒋家骏来执导。他一直都很欣赏蒋家骏的作品,也欣赏他对待剧本、作品精益求精的态度,两人一拍即合。总制片人张闻君与沈东军是继《克拉恋人》《翡翠恋人》后的第三次合作。张闻君表示有信心将《归还世界给你》打造成超越前两部的偶像大作。该剧的编剧是著有畅销谍战小说《阿修罗》的90后女作家刘筱悦,她以谍战思维来写偶像剧,有美剧式意想不到的反转。

  据了解,为打造偶像剧的时尚质感,该剧将在中国和法国两地取景。法国有全世界最惊艳的文化、艺术、建筑,还有饮食男女们挚爱的电影、时装和葡萄酒。剧中俊男美女穿梭其中,对观众来说是一种视觉美的享受。

 

法国之美

  《归还世界给你》讲述了一对痴心恋人在经历生死磨难之后相逢,一连串的误会、阴谋让他们相爱又相杀,但最终在真爱不灭的力量下收获幸福的故事。据悉,该剧男女主的人物设定跳出了偶像剧一贯的“女主傻白甜、男主高富帅”的套路,而是霸道总裁遇到高冷女王,而以往惯用的情感套路也全都舍弃,充满神秘感。该剧将在2017年初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