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艺涵《我是红军》展神演技 颠覆出演红色偶像剧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09:0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随着《我是红军》的热播,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被这部红色偶像剧吸引。该剧独辟蹊径地以小人物视角为主,向观众展现了一段真实、青春、热血的革命历程,在该剧的教育性和可看性上,得到了双赢。高艺涵集颜值与演技于一身,将她饰演的沈忆萍的运筹帷幄和内心挣扎都表现的丝丝入扣,得到了观众的不少好评。

高艺涵化名曼殊时的造型
高艺涵剧照
 

  高艺涵神演技获赞

  理智坚韧引观众心疼

  作为剧中唯一的女性主要角色,高艺涵饰演的沈忆萍一直是一个“亮眼”的存在。无论是初出场时自信沉着的富家千金曼殊,还是冷静理智的红军战士沈忆萍,都牢牢地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对高艺涵游走于不同身份之间的游刃有余表示赞扬。随着剧情推进,聂九与忆萍三年前回忆慢慢浮现,曾经那个扎着两个小辫的蜡染坊大小姐沈忆萍又出其不意的让观众眼前一亮,甜美可爱又带着恋爱中浅浅羞涩的一面瞬间虏获了不少观众芳心,“萌妹子忆萍太可爱了”,“把忆萍的这么多面都诠释的很好,为演员的演技点赞”。

  更多时候出现在观众眼前的,是那个理智坚强的红军战士沈忆萍。受伤中弹后,为了不影响大家的行程,坚持拖着受伤的身体和大家一起转移,即使在伤口恶化的情况下,也依然咬牙不做声,时刻体现着红军理智坚韧的精神。引不少观众对沈忆萍倍感心疼,“姑娘太不容易了,心疼我们的红军战士。“

聂九和沈忆萍的甜蜜回忆
朱雨辰和高艺涵离别
 

  颠覆出演红色偶像剧获好评

  高艺涵认真解读沈忆萍心理

  不同于传统战争剧,《我是红军》做出了不少突破。不但在演员的颜值和造型上更加养眼,在剧情内容上,也渗入了一些偶像剧的元素,使剧中的人物感情更加的丰满真实。除了是一个优秀的红军战士外,沈忆萍同时也是一个内心深处有过伤痛回忆的女生。面对着昔日离开的恋人,她把自己的情绪埋在心底,以理智的一面对待大家,然而也有不少细节暴漏着她内心的在意。聂九去营救郝梦来和滑溜未归时,她紧张却一言不发,直至聂九归来才露出淡淡一笑。在捐出聘礼时,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还强调不用组织还给她。猜到是聂九为自己取出子弹后,却还是顺水推舟的假装不知。种种反应引起了观众热议,“明明就很在乎呀”,“聂九和忆萍的感情线是我追下去的理由”。

  高艺涵为了能完美诠释沈忆萍心中的复杂感情,对这个人物进行了认真的解读,“我觉得忆萍并没有放下,这段感情被她放在了内心最深处的地方。直到她偶遇聂九后,所有关于他的,开心快乐的,难过难忘的回忆,都随着内心的伤疤被扒了出来。我觉得忆萍不能单纯地说是恨聂九,而是对于他离开的不解和内心的埋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