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二代”霍尊酒吧驻唱怯场 “老司机”平安出手解围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6 09:4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日晚,平安和霍尊两位“好基友”齐齐亮相山东卫视《超强音浪》。游戏环节,他们遭遇奇葩的“字母唱歌”挑战,平安用字母W爆笑演绎《痒》,霍尊则用字母F另类演绎《演员》,一秒笑翻全场。此外,他们还在现场爆料各种私生活细节,霍尊自曝初恋失败后留起长发,他还在节目中回忆,第一次酒吧驻唱怯场,全靠平安“拔刀相助”,两人也因此结下深厚友谊。

图:霍尊自曝为了纪念初恋而留长发
 

  活久见!歌曲《演员》和《痒》遭遇奇葩恶搞

  游戏环节,霍尊和平安两位实力唱遭遇“字母唱歌”的挑战。所谓“字母唱歌”,就是随机选择一个英文字母,用这个字母把一首歌的旋律唱完!随机挑选完毕后,平安用字母W演唱黄龄的《痒》,霍尊则用字母F来演唱薛之谦的《演员》!

  骚柔的配乐响起,平安带来的W版《痒》婉转妖媚间透着古怪和恶搞,引发全场爆笑。而一旁的霍尊“幸灾乐祸”道,“看了刚才平安的表演,我觉得很有信心。”当轮到霍尊用字母F唱《演员》时,他故作镇定,深深沉醉在字母的世界里,以抑扬顿挫的f唱完《演员》,就连同台演唱的主持人也忍不住笑场。表演结束后,林海说道,“刚才唱的时候,我拍了一段视频传给薛之谦,薛之谦让我转达一下他的评价—你神经病啊!”说完,主持人们纷纷模仿段子手薛之谦的这句经典语录,全场观众的笑点瞬间被点燃。节目播出后,这段奇葩的恶搞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活久见!《演员》遭遇史上最强恶搞,我真的笑哭了!”“也只有在《超强音浪》才能听到这独一无二的《演员》!”

图:平安、霍尊同台演唱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之作
 

  霍尊自曝初恋结束后开始留长发

  平安和霍尊是多年好友,但两人的造型却大相径庭。霍尊长发飘飘,平安则一直以光头示人。说起留光头的缘由,平安表示,“其实我以前组乐队时也留过长发,和霍尊一样!”随后还在节目中放出多年前的长发照片,引来观众惊呼,“原来平安也曾是长发摇滚青年!”平安透露,出道之后,因为长发太难打理,加上留寸头不太好看,所以一直剃光头。霍尊则在节目中自曝初恋的故事,他说初恋发生在大二,可惜无疾而终,而留长发的原因,也是为纪念这段恋情。一番直白的回忆,让主持人也忍不住惊呼,“这期节目料好足!”

图:平安在现场爆料私生活细节
 

  霍尊首次酒吧登台怯场 平安相助结下友谊

  在节目致敬偶像的单元,霍尊和平安两位老友不约而同选择了致敬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还同台演唱偶像的经典之作《another day has gone》。聊起MJ,霍尊还透露了一段酒吧驻唱时期的往事。

  熟悉霍尊的粉丝都知道,他是著名歌手火风的儿子,虽然是“星二代”出身,但霍尊的演艺事业却没有依赖父亲的圈中资源,出道前他一直在酒吧驻唱。霍尊回忆,“我和平安曾在同一个酒吧驻唱,当时,第一次登台就选了这首《another day has gone》。”由于第一次登台的原因,霍尊有些怯场,平安看出他的紧张,提出和他一起合唱的建议。也因为那次合唱,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番在《超强音浪》的舞台上,两位好兄弟重新演绎这首歌,意义非凡。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评论称,“通过这期节目,看到了平安和霍尊的另一面。”

  山东卫视《超强音浪》每周日晚21:20播出,以音乐加游戏碰撞出全新的火花,今后还将陆续邀请薛之谦、品冠、苏运莹等歌手加盟,他们如何在节目中闯关成功?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