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但愿人长久》震撼首发 悦悦刘晓庆为地震灾区人民祈福平安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1 10:1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但愿人长久,天涯共此时”2017北京卫视Q3Q4新版面发布暨《但愿人长久》发布会在京举行。2017上半年,北京卫视逆势上扬、成绩斐然,截至8月6日,北京卫视实现35城、52城双网收视第四,连续5年稳居全国省级卫视第四名;广告收入超15亿,比去年同期增加6亿,上半年在一片下滑中逆势上扬同比增长88%,是增长最快的全国省级卫视。下半年,北京卫视将再度启航,开启全新的“跨越”之旅!发布会现场盛大发布了北京卫视下半年的满档版面,将以“10档重磅综艺、3部潜力大剧、3场大型活动”的强势格局亮相,登临全国省级卫视价值高地!

刘晓庆和悦悦为灾区祈福
 

  作为第三季度的重磅节目,由北京卫视原创自制、江中集团参灵草冠名推出的大型户外情感类陪伴体验秀《但愿人长久》首度与媒体见面,总导演兼制片人、主持人悦悦携首期节目嘉宾刘晓庆亲密亮相。在节目中,十二位嘉宾将在贴心“密友”悦悦的陪伴下,重返他们记忆中重要的地方,“遇见”他们生命中特殊而又平凡的人们,开启48小时的“蜜悦”之旅,在与普通人交往的日常生活中,发现平凡中的不普通,回味人生、寻觅“真我”!发布会现场,悦悦和刘晓庆为地震灾区人民祈福,希望更多人与灾区人民携手同心,共度难关。

  《但愿人长久》不走套路还原本真 “女皇”刘晓庆现场自称“刘二二”

  作为北京卫视第三季度最受瞩目的节目,《但愿人长久》与往常的综艺节目不同,不设置任何游戏、任务等“综艺套路”。在悦悦与嘉宾的“48小时蜜悦之旅”中,通过与普通人交往的日常生活,发现平淡中的不平凡,回归初心、感悟人生,讲述每一位嘉宾在荧幕之外、褪去光环后的真实感情与人生故事。

  谈到节目的初心,总导演兼制片人悦悦在发布会现场说道:“在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一定有我们特别渴求的正能量。”冠名商江中集团则表示:“好的产品需要好的平台传播,北京卫视作为一线卫视,拥有极高的传播影响力,同时《但愿人长久》的节目理念、节目内容与参灵草品牌倡导的生命健康的调性相一致,相信这是最好的选择!”

  而这种不走“套路”、还原本真的节目模式,也在发布会现场倍受媒体与粉丝们的认可。在现场放映的首期节目片段中,刘晓庆首度公开自己的甜蜜生活日常,她与丈夫亲密相拥、牵手散步的甜蜜镜头引发现场观众惊呼:“完全没想到,荧屏上的‘女皇’刘晓庆在生活中竟如此‘小女人’!” 而她与生活中那些普普通通的人们的点滴生活,也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与此同时,片中刘晓庆与悦悦挑战高空跳伞的片段也引起了现场阵阵惊呼。悦悦透露,这并非节目组事先安排的“任务”,而是在录制过程中,她偶然问起刘晓庆有什么想挑战的事情,于是二人便临时起意,在这次48小时之旅中添加了这趟行程。悦悦还爆料:“她很二,不知道(跳伞)那么可怕。”刘晓庆也说:“只有我们这么二的人才会去跳伞。”

  悦悦全能转型身兼三职 与嘉宾不顾形象用真诚做真实综艺

  为求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走心”,《但愿人长久》不仅由北京电视台节目团队自主研发、独立制作,从《养生堂》、《我是大医生》中走出的主持人悦悦,也首次转型担纲节目的总制片人、总导演、“密友”等数个重要身份。对此,悦悦坦言自己面临的挑战很大,作为总导演会情不自禁地关注机位、流程,从节目中抽离出来,但是作为“密友”,又要专注于和嘉宾的走心交流,才能让嘉宾、让节目中遇见的很多普通的陌生人渐渐敞开心扉。

  兼顾台前与幕后的悦悦,熟悉这个节目制作的每一个具体环节,现场,悦悦表示,这个节目就像自己的一个成人礼,她和节目团队拿出了满分的诚意,一定会用走心打动观众,“观众能够感受到我们是在用心做这个节目,我们就觉得值得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现场播放的节目中,“旱鸭子”悦悦请刘晓庆教她游泳,两人身着泳衣素颜出镜,引来会场内一阵欢呼。而看着荧幕上自己被泳池毁掉的发型,悦悦很坦然:“漂亮的精致大家见得多了,不如看看这样真实的一面。”除此之外,在节目里,悦悦还和李玉刚一起蹲在地里吃瓜,与小沈阳一起下池捞鱼,与路途中平凡的人们共享他们的生活点滴……在看似平凡无奇的生活中,在与普通人的日常交往中,每一个人都敞开心扉,展现出自己最真实的样子。刘晓庆在现场真诚地向观众们推荐悦悦、推荐《但愿人长久》:“一个节目只要是付出真诚,就一定会成功,北京卫视的这个节目,满满正能量,就是这样的。”

  大型户外情感类陪伴体验秀《但愿人长久》将于8月20日21:18在北京卫视首播,将在之后的每个周日晚间温暖所有观众的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