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身战争》再现“策略男” 纯情妹子难逃情局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10:2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乐视视频和乐禧文化联合出品,海澜之家首席冠名、宝骏510行业特约赞助播出的大型生存式社交实验真人秀《单身战争》上周五再掀波澜。南北大战下,“北方爷们”碰撞“南方姑娘”,现场惊喜连连,尤其是女嘉宾,大胆展现热辣才艺,上演“花式撩汉”;而在心仪的男嘉宾面前,她们更是主动出击,只为吐露自己满满心意,让人不由地为她们加油鼓劲。

  豪情空乘难过男人关帅气型男巧上心机

  在此次播出的第七期中,71号女嘉宾包婧怡展现“女汉豪情”,PK台上面对清华美院毕业的72号女嘉宾孙吟雪,直白袒露:“准备眼睛一闭就下去了”,让场下男嘉宾大呼“可爱”;而面对72号孙吟雪的技能比拼,71号包婧怡又以喝酒技能迎战对方的琴棋书画,两个极端之下,个性十足的包婧怡最终获得胜利。

  虽说看起来是个“豪放派”,但是71号女嘉宾包婧怡在面对爱情时却十分的“小女人”。面对心仪的8号男嘉宾李涛,包婧怡总是面露“花痴相”,并表示:8号男嘉宾李涛就是自己的“小确幸”。然而8号男嘉宾李涛在面对她时,却动用了过多的策略,为了不显眼,暗中等待时机,伺机上场;表明心意时也很简单明了,上场理由只是因为觉得女嘉宾对其有好感。狩猎者的姿态让57号应诺大呼:“太嚣张了吧!”然而沉浸在爱情里的包婧怡却毫无怀疑,有的也只是“少女怀春”的粉红。如此率真可爱,让人更加期待后续能有美好结局。

  无脑萌妹情定腹黑男 暧昧三分难解情局

  除了71号女嘉宾包婧怡以外,90号女嘉宾周苏妍对待爱情也毫不期期艾艾,在第一环节中,便向2号男嘉宾迟泽众大胆表示自己和他是“最萌身高差”,“女生反击”环节更是第一个冲上台,只因为怕2号男嘉宾迟泽众被别的女嘉宾挑走。更让人惊讶的是,她直接放弃了女生提问的权利,转变成“三分钟告白”,十分积极地展现了自己的优缺点,只希望2号男嘉宾能够接受自己。然而在这过程中,2号男嘉宾却一言不发,不绅士的行为让场下女嘉宾纷纷指责。当90号周苏妍问2号迟泽众有什么想说的时候,2号也只不不过轻描淡写的来了一句:“已经没什么好说的,毕竟我都坐在这了”,然而这略显敷衍的话语却没有被这个傻姑娘识破,下台之后即便旁边的女嘉宾说2号十分不真诚时,她也十分坚定地为2号辩解。

  如此真诚可爱,让人看了不禁唏嘘,但是这一份勇敢却让人心生敬佩,似乎在《单身战争》的舞台从来不缺这样为爱站出来的人,而这其中让人印象深刻的,都是一个个简单真诚的女生,第一期那个将爱坚持到底的陈恬,第三期那个勇敢递出爱的小纸条的许芯,这些为爱一往无前的女生总让人愿意去相信爱情的美好。

  而更多的美好,期待与你共同在每周五晚20:00乐视视频《单身战争》一起见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