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 CHEN接受采访:我的歌曲录音完成之后从没觉得满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1 14:1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男团EXO成员CHEN接受了时尚杂志《Singles》的采访,并且为该杂志拍摄了3月刊的封面,CH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来没有对自己的歌曲感到满足,还差得很远。”展现了十分谦虚的态度。

CHEN
 

  CHEN为时尚杂志《Singles》拍摄了最新的画报,感性的眼神散发着克里斯马的无穷魅力,吸引了粉丝们的目光。同时CHEN也接受了杂志的专访,表示2016年是让自己身为歌手有了更大的野心的一年。CHEN表示这一年以小分队EXO-CBX正式出道,并且发行了专辑《Hey Mama!》小分队也获得了成功,这让自己有了更大的野心,甚至到了在结束小分队活动之后就马上开始谈下一张专辑了的程度。但是2016年的成绩远远不止于此,除了作为小分队的成员展开活动之外,CHEN还参与了很多电视剧的OST成为了真正的OST专业户,也获得了巨大的好评。

  当谈到参与的每一首合作歌曲以及演唱的电视剧OST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的时候,CHEN表示虽然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但是还不够,因为自己的歌,每一次自己录音完成之后,没有一次是让自己觉得满足的,现在还差的很远呢。展现了十分谦虚认真的态度,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

  2016年对于CHEN来说确实是收获很大的一年,不仅组成EXO第一个小分队出道发表新歌曲,而且还跨组合与很多前辈合作了多首歌曲,都获得了不错的评价,同时还演唱了多部影视剧的主题曲,每一首都是精品,都占据了各大音源榜首位,让人们看到了CHEN的实力与努力,而CHEN本身也是一个不断前进的爱豆,相信2017年CHEN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