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刚狼3》手动分级 3月3日看暮狼罗根血战谢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1 15:25: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7年是好莱坞的超级大片年,有《速度与激情8》的知名系列延续之作,也有《金刚狼3》等告别影片,可以说是每个月都有超好看的新片上映。在这些影片中,3月3日美国、中国同步上映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可以说是集好莱坞、英雄、动作等等于一体的2017年大片开端。

《金刚狼3》海报
 

  狼叔献唱“给我一个吻” 林宥嘉送碗

  还有2天就要上映,今日(1日)电影《金刚狼3》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主演“狼叔”休·杰克曼和“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现身,作为该片音乐推广大使的林宥嘉也登台。据悉林宥嘉出场送给狼叔的礼物居然是一个碗,因为狼叔来华的指定歌曲就是《给我一个吻》,只不过因为蹩脚的发音说成了“给我一个碗”。休叔还说:“我老婆就喜欢碗,不要吻我。”说完他道歉:“对不住这首歌的作者!”之后狼叔在现场对着观众和林宥嘉又唱起了这首歌。他一开口就引起了全场大笑,“给我一个碗(吻),阔(可)以不阔(可)以”,十分可爱。林宥嘉送给老年X教授的则是一盒象棋,老人家也很喜欢。

《金刚狼3》北京首映礼现场


  手动分级?《金刚狼3》成首个有明确发行公示的影片

  据悉在首映礼现场,大屏幕上除了标注“3月3日 泪别狼叔 血站谢幕”等字样,也清晰标注了“小学生及学龄前儿童应在家长陪同下观看”的字样,这和网上流传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影产业促进法》相关规定,3月3日上映的进口影片《金刚狼3:殊死一战》需在线上线下售票窗口显著位置标明以下提示:小学生及学龄前儿童应在家长陪同下观看。”提示相同,《金刚狼3》也成为首个有明确发行公示的影片。

《金刚狼3》剧照
《金刚狼3》剧照


  泪别狼叔 看罗根血站谢和X-23战斗力爆发

  《金刚狼3:殊死一战》讲述在变种人大幅减少,X战警已经解散的背景下,身心疲惫的暮狼罗根体内的自愈因子也逐渐消失。他颓废度日,照顾着饱受病痛折磨的X教授。而突然有一天,一个名叫劳拉·金尼的小女孩出现在了他们的生活中,编号为23的她体内有着金刚狼的基因,且战斗力爆表。为了保护被追捕的劳拉,金刚狼罗根决定出山开启血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