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娄艺潇:“胡一菲”让我四起四落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6 14:03:38   来源:中华娱乐网   

  本期《不装》,我们和“胡一菲”娄艺潇,在舞蹈室里度过快乐一个下午,亲眼看见这位老师变成了学生。不过娄同学的舞姿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录制中,娄艺潇表示出了十分接地气的态度,与我们“不装”一拍即合,让我们得以记录下她银幕下的真实样子,谈爱情、谈事业、谈娱乐圈,无所不谈的娄艺潇回答起问题了更是游刃有余。

  “真人秀”作为如今电视类节目的新宠,娄艺潇也是参与其中的一员,但是她所在节目的体现方式,显得更有意义。除了每天要赶着工作之外,闲暇之余娄艺潇都会陪在家人身边,让人不禁感叹从小就是乖乖女的她长大了也是这样。关于大红大紫,娄艺潇称早已习惯了娱乐圈的浮沉,自己也从来没有把自己当作大腕,有节目在热映,自己的人气就高涨,节目下了,就鲜有问津,这是娱乐圈的通病,因为《爱情公寓》这部戏,我都起起伏伏四次了。娄艺潇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