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萱产后首露面 身材纤细样貌清新甜美

http://www.yule.com.cn 2017-03-09 17:0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从张子萱与陈赫在一起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更是几乎淡出了娱乐圈,很少拍摄作品,大多数的时候都是通过微博宣传自己的网店。去年10月为陈赫生下女儿之后更是一直没有露面,微博也没有更新。

张子萱(1)
张子萱(2)
 

  今日下午张子萱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最新的照片,这也是张子萱产后首度公开露面,引发了关注。在公开的照片中,张子萱身穿休闲服,十分惬意的在享受下午茶。照片中张子萱长发披肩,身材恢复的很好,依旧很纤瘦,而且生完孩子的张子萱皮肤也很好,白皙红润,如少女一般清纯甜美,让人羡慕的美丽外貌。而且从脸上的笑容来看,张子萱心情很好,很幸福。

张子萱(3)
张子萱(4)
 

  张子萱于陈赫在一起之后很少公开露面,即使两人结婚了也很少有合照出现,不过两人有了女儿之后陈赫就经常在微博晒出女儿的动态,是一个十足的女儿奴,虽然与陈赫很少有合照出现,不过两人曾被拍到一同旅行,张子萱还陪伴陈赫的母亲一起逛街,与陈赫的家人相处的很好。
 

张子萱(5)
张子萱(6)
张子萱(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