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萱晒怀孕大肚照 孕期日记爱意满满(图)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0 09:44:26   来源:新浪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张子萱微博贴出怀孕大肚照,分享孕期日记及心得体会,表示孕期一直坚持运动,直到快生产时依旧身轻如燕...

张子萱晒大肚照

  2015年,陈赫出轨恋上女星张子萱,二人瞬间成了千夫所指。两人曝光后非常低调,从未同框出镜。陈赫很快投入正常工作中,2016年10月23日,陈赫微博贴出大手握小手照片,证明张子萱已经生产。产后的张子萱停止更新微博,似乎将所有经历都放在宝宝身上。直至今年3月,产后张子萱首次公开美照,照片中的张子萱与产前无异,仍然身材纤细,安静的享受下午茶时光超惬意。

  近日,身为人母的张子萱分享孕期全程记录,陈赫也出现在孕照中。张子萱称自己从孕中期就开始找专门的教练定期做普拉提,它让我快要生产时还是身轻如燕,且在孕四个月时还去马尔代夫浮潜。与网友分享心得:“孕前就有持续运动,一直爱瑜伽和普拉提,因为它不仅能锻炼我们的身体,还能让我们更关注于我们的内心,让意志和身体的各个部分有很好的连结,在顺产的时候也能帮助我知道怎么把力量用在该用的地方。坚持运动对顺产非常有帮助,但是一定要在专业人士的辅导监督下进行哦!”

  曝光的照片中还有张子萱的孕期日记,大肚照和字里行间透着满满的爱意:“希望安安不要在爸爸出差的那几天着急出来。”张子萱透露自己在孕期一直坚持写日记,虽然很累,但是回想起来仍是慢慢的幸福感。最后感慨:“生娃,对我来说真的是有别于人生任何体验的一个特别的经历,有一点像冒险,刺激又笃定,忐忑又愉悦,更多的是不后悔的值得。”照片记录了张子萱从孕初期到孕后期的肚子变化,陈赫抚摸张子萱孕肚的手也罕见出镜。

张子萱孕期日常


张子萱孕期日记


陈赫抚摸张子萱大肚照


张子萱大肚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