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萱罕见晒女儿!怀抱女儿露灿烂笑容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5 09:1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张子萱与陈赫结婚之后就淡出了演艺圈,很少公开露面,也很少接戏了,专心经营自己的网店,同时在家照顾两人的女儿。与经常在微博晒女儿日常的陈赫不同,张子萱很少在微博公开女儿的照片,10月25日凌晨张子萱罕见晒女儿,引发了关注。

张子萱
 

  25日凌晨,张子萱通过微博公开了女儿生日那天的照片,并且发文写道:“晚安我的小姑娘”照片中,张子萱长发披肩,怀抱女儿笑容灿烂,心情很好,而小女安安则是身穿斗篷在妈妈的怀抱里很安静的样子,母女两人画面超级温馨,陈赫也在张子萱的微博下面留言称“晚安”。

  据悉,陈赫和张子萱两人在2016年2月悄悄的领证结婚,虽然没有办婚礼,不过两人的爱情很甜蜜,2016年10月23日张子萱为陈赫诞下一女,有了女儿的陈赫也变身为女儿奴,经常在微博分享与女儿的日常,陈赫自己也表示看到女儿可爱的样子就忍不住想要分享,现在只要没有工作就会立马赶回家去陪女儿,对女儿十分宠爱了。而张子萱虽然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不过依旧少女气息满满,完全看不出已经三十几岁了,满脸的胶原蛋白,让人十分羡慕。

  陈赫和张子萱两人结婚之后,张子萱也减少了工作量,现在几乎不出演影视剧了,专心经营者自己的网店,与陈赫的家人也相处的很好,之前还被拍到和陈赫的妈妈一起逛街购物,得到了陈赫妈妈的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