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撒狗粮!张子萱罕见秀恩爱 晒陈赫睡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14:3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陈赫与张子萱结婚之后,两人就十分低调,很少出现在公开场合,更别提两人之间撒狗粮秀恩爱了。不过,19日张子萱罕见秀恩爱,通过微博晒出了陈赫的睡相,全程十分甜蜜。

陈赫
张子萱
 

  19日晚间,张子萱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故事,晒出了陈赫打游戏睡着了的视频,首次公开秀恩爱,给网友们深夜撒了一顿狗粮。视频中,陈赫在打游戏的途中睡着了,不知是玩游戏心累还是工作累了,虽然手机里的游戏还在继续,不过陈赫已经睡着了,而且睡得正香。除了公开陈赫的睡相之外,还特地给老公的脸来了个大特写,陈赫浑然不知自己被拍了。这也是张子萱和陈赫结婚以来首次公开秀恩爱,看来两人的感情确实非常好。

  陈赫和张子萱两人在2015年被曝光恋情,不过这段恋情并不被看好,虽然不被看好,不过陈赫和张子萱两人之间的感情还是很甜蜜的。据悉,陈赫和张子萱恋爱期间两人经常一起外出游玩,曾多次被网友目击甜蜜同框,而张子萱还陪着陈赫的妈妈一起逛街,很早就获得了陈赫妈妈的认可。2016年2月有消息称两人已经秘密领证结婚,不过并没有对外公开,陈赫也没有在公开场合谈及过此事。2016年10月23日,陈赫通过微博晒出了女儿的照片,公开了张子萱为自己平安产女的消息,虽然不想过多的让女儿暴露在大众面前,但是陈赫表示自己忍不住想要与大家分享女儿的一点一滴。

  从恋情被曝光到如今女儿已经一周岁,陈赫和张子萱虽然很少公开秀恩爱,不过知情人士表示两人生活的很幸福,陈赫十分宠爱张子萱,而且张子萱目前也淡出了娱乐圈,全身心的经营自己的网店,会时常晒一些自己的近照,状态也是很好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