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刚:骷髅岛》北美首周末收6100万美元 超《金刚狼3》霸气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7-03-13 17:1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7年第10周北美周末票房榜,由华纳和传奇共同出品的《金刚:骷髅岛》首周三天报收6102万美元夺得冠军,且表现大幅超预期,它是上周末进驻北美市场的唯一一部大规模开画影片。该片投资高达1.85亿美元,票房远好于三年前投资规模、制作量级接近的《环太平洋》(首周3729万美元)。

 

  单片方面,《金刚:骷髅岛》绝对是最大赢家,北美上映首日(3月10日)进账2020万美元,且其周六相比首日不跌反涨至2408万美元,该片的周末票房预期也从原来的5200万美元上调至6000万美元附近。其他影片中,《金刚狼3:殊死一战》退居亚军,周末再收3790万美元,累计票房已超1.5亿美元;《逃出绝命镇》名列第三,上映第三周末再收2100余万美元,累计票房轻松破亿。


 

 

  电影《金刚:骷髅岛》是一部奇幻冒险片,“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追踪专家詹姆斯、“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饰演反战记者韦弗、塞缪尔·杰克逊饰演指挥官帕卡德上校、约翰·古德曼饰演考古科学家兰达、景甜饰演珊、约翰·C·赖利饰演空军老兵马克,几人组成了探险队,冒险前往南太平洋上的神秘岛屿,并在岛上遇见了有100英尺(30.48米)高的最大金刚。

  《金刚:骷髅岛》不仅票房高,口碑也相当不错。目前烂番茄新鲜度79%,IMDb评分7.2,不少媒体认为它能够振奋人心、主演演技扎实、故事节奏紧凑,不逊于同题材的《环太平洋》、《哥斯拉2014》以及《侏罗纪公园》。

  导演温子仁也称赞了《金刚:骷髅岛》,觉得很有趣。他发推特表示自己很喜欢骷髅岛这个怪兽之岛,还同时称赞了拉瑞方的摄影非常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