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称婚姻只是一张纸 现在和秦舒培还有女儿过得很开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9-04 09:0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从有了女儿之后陈冠希就变身为女儿奴,经常通过社交网站晒出女儿的日常,简直就是“炫女狂魔”而且可以看得出来陈冠希是真的超级心疼女儿的。近日,陈冠希出席活动,被问到女儿改变了自己什么的时候,陈冠希称有了女儿之后每天都会很开心,即使有不开心的事在看到女儿之后也都抛到到九霄云外了!

  即将发行新专辑近日举办了新专辑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问到女儿的出生改变了自己什么的时候,陈冠希十分开心的表示:“Alaia出生后就觉得每天都很开心,就算有不开心的事,我看到她就会笑,觉得这个世界其他的东西都是屁,希望我可以好好做一个爸爸。”虽然和秦舒培已经有了女儿,不过两人至今还没有举办婚礼,至于结婚的事情,陈冠希也表示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现在和秦舒培以及女儿Alaia每天都会过得很开心,陈冠希还表示结婚只是一张纸,最重要的是感情,如果有一天真的结婚了也会告诉大家的。

  虽然陈冠希和秦舒培两人目前还没有结婚,不过两人的生活真的很甜蜜,一起逛街一起旅游,手牵手,穿情侣装等等,是真的很甜蜜。而且两人在一起已经很长时间了,虽然没结婚,但是女儿也已经快一岁了,生活很幸福。陈冠希本人也为了能够给老婆和女儿更好的生活也不断努力工作着。陈冠希和秦舒培两人的恋情在2016年曝光,之后就有消息表示两人已经领证,因为秦舒培怀孕了,正在美国待产,今年3月,有消息表示秦舒培平安产女,陈冠希升级当爸爸。虽然不喜欢让女儿暴露在大众面前,不过自从女儿的照片被好友公开之后,陈冠希就丝毫不在乎了,反而在大众面前尽情的晒女儿的日常,俨然成为了一个女儿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