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迅刘诗诗李依伊 盘点演过谍战剧的女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08:1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年来,谍战剧迎来了自己的春天,很多人都说假期必不可少的就是偶像剧、宫斗剧、谍战剧,不仅如此,很多女艺人也都拍过大火的谍战剧,下面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让人印象深刻的谍战剧女演员吧!

周迅
 

  周迅

  周迅凭着古灵精怪的外形,饰演的《大明宫词》里的小太平公主以及《人间四月天》里的林徽因,或天真浪漫或娴雅得体。在《风声》中,周迅饰演外表美艳娇柔的顾晓梦,穿着漂亮性感的旗袍,游刃有余的周旋在吴建国和日军官武田之间,慵懒沙哑的声音,风情又迷人的微笑,活脱脱风情万种的交际花。

李依伊
 

  李依伊

  北影“学霸校花”李依伊自出道以来因清纯外貌广受关注,在电视剧《二炮手》中,李依伊饰演的“小红”有胆识有谋略,在亲人面前体贴入微,在敌人面前机智过人,其入木三分的表演塑造了一个活灵活现的红色人物形象受到众多好评。此外,李依伊将搭档郑爽、罗晋、黄景瑜出演新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并且该剧将于4月开拍。

李冰冰
 

  李冰冰

  在电影《风声》中,李冰冰饰演译电专家李宁玉,颇有点酷似《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精致,曼妙,偶尔目醉神迷,带点颓废的美。在角色的心理演绎上,那种不动声色处理得细致入微,即没有过于天真,让观众率先排除她的老鬼嫌疑,也没有被其他几位演员牵着走。李宁玉这个角色大概会是她演艺生涯中最具标志性的角色之一了吧。

刘诗诗
 

  刘诗诗

  刘诗诗她的气质外形也比较特别,腹中有诗书,举止得体有大将之风,此前《黎明决战》的热播,剧中,刘诗诗一改“出淤泥而不染”的古典形象,首演女特工宋红菱,尽显“高冷范儿”。刘诗诗在剧中挑战了许多丰富的内心戏和眼神戏,表演十分努力,但仍然没有看到太多演技,有网友称“只看到眉眼的波澜不惊,看不到内心的惊涛骇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