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诗诗怀孕!85后小花结婚生子引网友感慨

http://www.yule.com.cn 2018-12-21 10:1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0日,吴奇隆通过微博发文正式公开妻子刘诗诗已经怀孕,两人也怀着感恩的心情期待小宝宝的降生,同时也感谢大家的关心,圈内好友也纷纷祝福两人,苏有朋更是表示已经在等着做三叔了。

  此前,台媒曝刘诗诗已经怀孕5个月,还称虽然怀孕了,但是刘诗诗依旧身材纤细漂亮,而且胃口也很好,照旧吃吃喝喝的,虽然也有害喜和孕吐反应,不过心情很不错,而吴奇隆很心疼妻子,总是催促刘诗诗多吃东西,两人之前还被偶遇逛街。据吴奇隆的妈妈表示,刘诗诗目前暂时定居在台湾,如果不出意外将会在台湾生产,而且还透露刘诗诗怀的是男孩,自然怀上的,全家人也为此感到很高兴,都很期待小宝宝的到来。

  刘诗诗怀孕也让很多人再次回想起85后小花时代,当年杨幂、唐嫣、刘诗诗、戚薇、刘亦菲、baby等人都是人气很高的小花旦,而且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代表作品,可以说是撑起了内地影视剧的一片天,而如今这些小花也都成家生子,除了刘亦菲之外,几乎都已经有了归宿了。

  在这些小花中,杨幂是结婚最好的一个,2014年1月杨幂与刘恺威结婚,婚礼很低调,当时圈内好友只有唐嫣是唯一伴娘,之后6月份杨幂平安产下一个女孩,升级为妈妈,而且目前杨幂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可谓是让人很羡慕了;戚薇也是在2014年结婚的,2014年9月戚薇和男友李承铉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婚礼,2015年1月两人的女儿出生,女儿也在近日成为了大众十分喜欢的小萌娃,古灵精怪,可爱异常,和妈妈戚薇十分相似。

  刘诗诗与吴奇隆两人通过合作而结缘,两人在2013年正式公开恋情,2015年领证结婚,2016年3月举办婚礼,从相恋到结婚到现在怀孕,两人之间的生活恋爱方式一直都是网友们羡慕的样子,处处都透着甜蜜幸福,周身都散发着让人羡慕的气息。虽然吴奇隆比刘诗诗大了17岁,但是两人之间的爱情真的是教科书般让人向往。

  baby与黄晓明之间的爱恋也长达好多年,一开始两人并没有公开一直都是地下恋情,后来公开之后也极少秀恩爱,2015年10月8日两人举办婚礼,当时半个娱乐圈的人都到场为两人祝福,2017年1月17日baby平安产子,取名小海绵,目前一家三口生活也十分的幸福,不过两人也极其的低调;唐嫣和罗晋两人通过多次合作而结缘并且相爱,2016年正式公开恋情,两人之间低调的一度让人以为已经分手,不过就在今年的10月28日两人在维也纳举办了温馨甜蜜的婚礼,如同公主一样出嫁,也进入了幸福的婚姻生活,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好消息呢。

  众多85后小花中,刘亦菲和倪妮目前还是单身,两人之间也有过公开的恋情,不过让人遗憾的是最终分手了,不过网友们也在等待着两人传来好消息的幸福时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