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雨过天晴!李维嘉发文:一切都在变得更好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3 09:1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关于李维嘉的消息占据了各大娱乐版面的头条,先是有维嘉暴瘦,之后又有维嘉录制节目崩溃大哭,这些都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不断,后来甚至传出了维嘉被经纪人骗房骗车的消息,让人心生疑惑,不过这些也都只是猜测,并没有得到证实,不过维嘉的状态确实让网友们担心。今日上午,维嘉通过微博发文表示:“雨过天晴,一切都在变得更好! ”告诉粉丝们不要担心。

配图
李维嘉微博截图
 

  对于维嘉最近的经历,好友李湘在节目中询问维嘉是否是因为失恋了,对此维嘉进行了否认,维嘉表示自己没有失恋,而网友们猜测既然没有失恋那到底是因为什么大哭呢,有消息表示维嘉是被自己的经纪人坑了,经纪人骗了维嘉的车子和房子,更有消息表示维嘉是因为得了尿毒症,因此才会在节目中大哭,不过这些都没有得到证实。维嘉的好友何炅也在节目中表示关于维嘉最近的情况自己没有过问,因为维嘉没有说,如果他想诉说一定会来找自己,既然维嘉不想说,也希望大家不要过多猜测,给他一个安静的空间。

  今日,维嘉通过微博发文让粉丝们不要担心,维嘉写道:“雨过天晴,一切都在变得更好! ”并且配图一张海边日出的照片,粉丝们看到之后纷纷表示很欣慰,留言评论到:“没什么什么不过去的,每天都是新开始嘉爷”、“祝维嘉哥每天快快乐乐的”、“加油啊嘉哥,我们永远在你身后支持你”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