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维嘉恋情系节目宣传?与王小牙晒亲密游照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4 17:3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李维嘉因为暴瘦多次登上热搜,让《快乐大本营》的观众们都十分担心,其暴瘦原因也被网友热议,甚至有人爆料称李维嘉被经纪人骗财骗感情。此前,维嘉还被爆出在节目录制现场痛哭的新闻,李维嘉自己也在微博中发感慨称:“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好的时光。”并配上了想哭的表情。谢娜忙在微博留言下安慰称:“嘉爷,你要好好的。”从种种迹象来看,嘉爷此前可能是受到了感情方面的困扰。
 

  而今日,李维嘉恋情一举登上了热搜榜榜首,原因是王小牙深夜发微博艾特李维嘉,大方晒出两人甜蜜合影,李维嘉瞬间接住了这个幸福的锅,回复称:“让我们一起边玩边美游世界!”这突然撒狗粮的节奏还真的是让不少人猝不及防,许多网友觉得这是维嘉深夜表白公开恋情的节奏,还有网友们纷纷点赞祝福:“嘉爷,希望你一直幸福下去!”,“这是女朋友吗?如果是真的,祝福嘉爷!”

  然而也有网友表示:“个人觉得这不像公布恋情呀,谁公布恋情放合照的时候还会加上大大的水印?坐等李维嘉回应吧!”更有知情者透露:“就让我来普及吧,王小牙牙和昕昕主持一档节目叫OMG,然后吴昕退出啦,换了维嘉主持。然后捏,维嘉就和她们一起宣传。牙牙是吴昕闺蜜,维嘉和牙牙就是工作伙伴。至于,男女朋友?牙牙好像从一段感情刚出来。如果有这回事,就祝福人家吧。但是,我认为不大可能,毕竟证据太少”

  据悉,王小牙和李维嘉是同事,也是一位优秀主持人。除了主持之外,她在写作和制片等方面都很有才华,王小牙与韩寒、春树等新锐文学青年共同入选《生于80年代》的,出道就被贴上“80后”、“美女作家”的标签。而近日,她跨界电视圈,出现在湖南卫视中午新闻节目《播报多看点》中的脱口秀板块《大王小王》里,并且有自己的传媒公司,可见她是一个很出色的女人。

  不管王小牙是不是维嘉的女朋友,都希望陪伴我们多年的维嘉能够早日走出人生的低谷,不要再瘦下去了,要健健康康的继续陪伴我们每个周六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