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维嘉罕见晒与父母吃饭照 一家三口超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2 16:4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日李维嘉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与父母一起吃饭的照片,照片中一家三口面对微笑,十分幸福。

 

  2日凌晨维嘉发文表示:“今天的饭菜好好吃”并且贴出了一张与父母一起吃饭的合影,照片中维嘉的爸爸和妈妈站在维嘉的身边,一家三口对着镜头比出了胜利和称赞的手势,爸爸妈妈和维嘉都笑得十分开心,一家三口看起来十分幸福,温馨,让人羡慕。网友们也留言称:“表白嘉哥,一家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哎呀,嘉哥又瘦了,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嘉爷多吃点,瘦了好多啊”等等。确实在晒出的照片中,维嘉身材依旧很消瘦,脸上的轮廓也是清晰可见,虽然面带微笑,不过看起来依旧很疲惫,网友们希望维嘉好好注意身体。

  同时网友们也都化身为福尔摩斯,从维嘉的照片中找到了很多“秘密”有网友表示维嘉的这张照片中,多了两双筷子,网友们也因为这两双筷子而猜测不断,有人留言表示:“嘉哥,想要知道第四双筷子的主人”、‘嘉哥是带女朋友见父母了吗,多了双筷子啊’也有网友表示当然会有第四个人在啊,不然谁给他们拍照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