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维嘉否认与龙丹妮是夫妻:是校友和好友 大家不用多想

http://www.yule.com.cn 2019-06-10 10:0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著名主持人李维嘉与导演兼制片人的龙丹妮是夫妻,这也消息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之后龙丹妮与李维嘉也登上热搜。不过,之后李维嘉发文否认与龙丹妮是夫妻,称两人只是多年的好友。

  针对网上流传的自己与龙丹妮是夫妻的传闻,李维嘉在6月10日上午发文否认,他称:“我和龙丹妮是校友,是多年的好朋友。大家不用多想啦!谢谢! ”否认了与龙丹妮之间的夫妻传言。

  而之后龙丹妮也通过社交网站发文否认,称与维嘉一起共事,也是酒友,更是多年的好友。还称媒体资源那么有限,请留给需要的人,谢谢了。

  李维嘉与龙丹妮两人之间的传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就有消息称两人是夫妻,在一起共事多年,不过由于各种原因不方便公开,但是两人感情很好等等。而这一次该消息曝光之后再一次的登上热搜,因此维嘉也发文进行辟谣,表示与龙丹妮只是好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