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收视女王”马伊琍巧妙设局化解危机 网友赞其颜值爆表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8 09:1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剃刀边缘》剧情再度升级,马伊琍饰演的关海丹智商开挂,在遭到各方对其身份质疑之时,巧妙利用一言不合就晕倒、威逼利诱许从良、神机妙算解疑惑、抢占先机立大功等几部曲成功完成神逆袭,暂时缓解信任危机。网友纷纷点赞马伊琍:演技担当,智谋担当,美貌担当。

马伊琍被赞颜值爆表
 

  《剃刀边缘》自播出以来,马伊琍饰演的海归刑事科长关海丹就备受关注,与一般谍战剧中主要以衬托男主光芒为己任的花瓶女主不同,关海丹在《剃刀边缘》中绝对是个分分钟就能掀起哈尔滨警察厅风起云涌的大女主形象。剧中她不仅智谋过人,一举一动更是拥有掌控全局的能力,就连文章饰演的许从良在面对关海丹时都只能表现出一副“看不惯你但又拿你没办法”的样子。除此以外,马伊琍饰演的关海丹也绝对是个风情漂亮的万人迷,时而旗袍挂身性感优雅,时而身着洋装大气成熟,时而警服着装上演制服诱惑,百变的造型更是让其摇身变成民国时尚ICON吸引一众目光,被赞“颜值爆表”。

  据悉,在后续剧集中,关海丹的神秘身份也将逐渐浮上水面。

马伊琍被赞演技担当
马伊琍旗袍着装性感优雅
马伊琍善于谋略
马伊琍饰演刑事科长关海丹
文章马伊琍精彩互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