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民的名义》将播 陆毅称赵子琪是“官配”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8 09:3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被称为“史上最豪华阵容”的大型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开播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编剧周梅森、导演李路携一众实力派演员登场,为该剧助威。有着“荧屏情侣”之称的演员陆毅、赵子琪,此番迎来他们的第三次合作,在剧中分饰反贪局长“侯亮平”,和身为中纪委调查员又是侯亮平妻子的“钟小艾”。

《人民的名义》全家福
 

  启动仪式上,当主持人问到赵子琪“有没有想过导演为什么让你来陆毅的妻子?”这个问题时,赵子琪诙谐地表示:陆毅是一个很羞涩的人,比较慢热,我来演他妻子的话,就不需要再磨合了。随即有记者犀利地发问二人:那你们两个在一起拍戏时,还会有心跳的感觉吗?对此赵子琪坦言:“我第一次和陆毅拍戏时,的确有心跳的感觉。而且我记得当时我的小助理,见到陆毅就直接疯狂了,因为长得太帅了……”陆毅也表示:“的确,我跟子琪太熟悉了,她是最适合演我妻子的人,只要在剧本中出现这样的角色,就连我老婆(鲍蕾)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子琪。”主持人又不失时机地调侃二人:你们这也算得上是原配了吧?!陆毅笑称:“我们是官配。”

赵子琪陆毅回答记者问
 

  赵子琪和陆毅两人最初结缘自赵宝刚的作品《我的青春谁做主》,房地产公司经理周晋和律师赵青楚这一对“郎才女貌”的搭档,在当时迷倒了众多粉丝;之后的电视剧《长大》中,陆毅饰演的外科天才周明和赵子琪饰演的儿科医生林念初,因女儿的意外夭折分手却保持着友谊的一对“欢喜冤家”,又让观众感到无限遗憾;而此次的《人民的名义》,二人再度出演一对历经诸多磨难和挫折,最终揭开邪恶势力真面目,将一批腐败分子送上了审判台的“正直夫妻”。

赵子琪饰演钟小艾
赵子琪在启动仪式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