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人版《钢之炼金术师》预告曝光 与山田凉介一同相约12月1日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17:0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山田凉介领衔主演,本田翼、佐藤隆太、藤冈靛、大泉洋等人公演的真人版电影《钢之炼金术师》日前曝光了最新预告,山田凉介饰演的爱德华·艾尔利克霸气登场。在公开的预告中,山田凉介饰演的爱德华从造型上看与动漫人物十分符合,一样的金色头发,一样的红色披风,加上钢铁的手臂,造型让观众们表示很满意,而电影中的很多特效也很符合观众的胃口,让观众们十分期待电影的上映。

 

  山田凉介饰演的男主角爱德华·艾尔利克与弟弟两人因为思念母亲而进行了炼金术中最大禁忌——人体炼成术,但是在炼成中失败了,爱德华失去了左脚,弟弟则是丧失了整个身体。身为哥哥爱德华不惜用自己的右臂为代价救回了差点被吞没的弟弟的灵魂,并且将他固定到一副铠甲上,但是错误已经铸成了。爱德华和弟弟为了恢复原来的身体开始一起寻找传说中孕育着无穷力量的“贤者之石”踏上了冒险和成长之途,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

  网友们对于山田凉介出演的爱德华还是比较满意的,不仅在外形上很符合原著,就连身高也很还原原著中“小不点”的印象,可以说是还原度达到了80%,而女主角温莉则是由刚刚与菅田将晖曝光恋情的本田翼饰演,本田翼饰演温莉观众们也是比较能够接受的,不过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开本田翼的造型,这也增加了角色的神秘感,不知道能够满足观众们的要求。

  另外,电影《钢之炼金术师》在2016年6月和8月进行拍摄,目前已经完成了全部的拍摄工作,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将会在2017年12月1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