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软萌甜!《飘香剑雨》张奕超仙装扮难掩少女感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8 10:2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奕剧照
张奕剧照2
 

  日前,《飘香剑雨》媒体探班会火热开场,吸引了大波媒体的关注,一众新人的强势上线,更是赚足眼球,这其中以造型温婉素雅的张奕最为抢眼,“仙气”装扮下,清新明丽的少女气息更为抢眼。

  此次出演《飘香剑雨》“百晓生吕英琦”一角色,张奕一袭白衣胜雪落落而坐,颇显灵性。作为“武林第一高手”的她,无刀无剑却靠着精致绝色的造型直击人心。甜美清丽的张奕坦言饰演的角色“吕英琦”和她本身性格反差很大,戏外快言快语、热情洋溢,但在剧中慢条斯理冷静异常,虽然和戏中角色性格有反差,但论驾驭角色的能力,丝毫不输经验丰富的演员,一颦一笑都十分“带戏”。角色的内心纠葛被她演绎的入木三分,敬业程度更是在剧组里倍受夸赞,面对晦涩拗口的大段文言台词,张奕总能做到顺畅自如,这和她在戏下花费的苦工分不开。

  作为拉风娱乐的新晋小花,初次试水古装剧就收获了一众好评,让我们共同期待张奕,在未来的演艺之路上有着夺目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