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卓伟大料曝光了!白百何婚内出轨小鲜肉 陈羽凡这一次又会怎么回应呢?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13:34: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卓老师又放大招了,曝光了白百何与神秘小鲜肉在泰国密会的视频,视频中两人举动十分亲密,白百何更是触摸了该神秘男子不可描述的位置,疑似婚内出轨。这让网友们表示震惊,无论如何都想象不到出轨的人会是白百何。

卓伟爆料白百何出轨

  4月11日晚间,卓伟在微博发文表示将会曝光一个12年的大料,这让吃瓜群众表示好奇,究竟是怎么样的大料会让卓伟追了12年,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不久之后卓伟又贴出了线索,根据卓伟给的线索,网友们一个个化身福尔摩斯,开始推测这位出轨的人是谁。根据漫画提供的线索,出轨的人很明显是女方,而且两人平日里十分恩爱,育有一个女儿,网友们也根据这幅漫画推测不断,各种人物都在猜测之内,包括哪对夫妻结婚超过12年,哪对夫妻育有一个女儿等等更有人说是姚明,不过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视频曝光之后竟然是白百何。

卓伟公开漫画线索

  视频中白百何与这名神秘男子十分亲密,两人在泳池边游泳玩耍,还贴面喂食,甜蜜亲吻,白百何更是用手戳男子的下体打情骂俏,画面尺度十分之大,让网友们表示辣眼睛。其实,早在视频还没有曝光之前卓伟回答网友的提问的时候就表示出轨的当事人与12这个数字有着很大的关系,虽然没有红到12年,但是比红了20年30年的人还要红,更表示两对夫妻以前还时不时的秀个恩爱,但是这两年秀不起来了。在视频公开的前几分钟,卓伟也提示大家这个人的名字是一种花,这让网友们纷纷表示是白百何无疑了。

陈羽凡白百何

  白百何与陈羽凡两人在2004年相识并且相爱,2006年12月26日结婚,2008年生下了儿子陈元宝,两人平日里很恩爱,也曾一起出席过各种活动,但是近几年两人公开露面的时候已经变少,从2014年起,有关两人的离婚传闻也时常会出现在各大头条,离婚原因不过是因为白百何走红,没有时间顾及家庭之类的,不过每一次出现这样的传闻,陈羽凡都会站出来回应,怒斥造谣者还表示以后也会相对走完这一生,不过这并没有让消息停下来,两人离婚的传闻反而愈演愈烈,去年陈羽凡在微博爆出口斥责造谣者,也引发了热议,但是如今白百何泰国密会小鲜肉的视频已经曝光,不知道这一次陈羽凡又会如何回应呢?

  而在此前,白百何出席电视剧发布会的时候还谈及了老公,说道陈羽凡的时候面露羞涩,十分温柔,看不出与陈羽凡两人之间的感情有任何的变化,目前白百何方面也没有对密会小鲜肉的事情做出任何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