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嗨如花》今日播出 侯俊丞饰霸道总裁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8 08:0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紫鱼儿的网络小说改编、由蔡聪执导、阿里影业、北京长江文化、华视盛典、嘉行传媒联合出品、华视盛典影业制作并完成的青春偶像电视剧《囧女翻身之嗨如花》于今日日在优上线播出。在本剧中,青年实力派演员侯俊丞将饰演霸道总裁贝澈一角,与男主、女主之间上演一场纠结虐人的三角恋情,令人期待。

  电视剧《囧女翻身之嗨如花》讲述了大一学生如花守护家人、追求梦想、追求真爱的故事。在本剧中,侯俊丞饰演的霸道总裁“贝澈”一角:出身名门、风度翩翩,对商业有着敏锐的观察力和超强的行动力,每次出手都是稳、准、狠、每次行动都能让自己的商业版图得以扩张。在对待感情上,则是细腻专一,看似冷淡的表情下有着一颗温暖的心,因此成为许多女生的理想男友。在剧中,贝澈对如花用情极深,甚至不惜与同父异母的弟弟反目为仇,从而将剧情不断推向高潮,看点十足。

  据了解,侯俊丞曾在《密使》、《雅典娜女神》等作品中塑造过许多经典的角色,用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喜爱。而此次加盟《嗨如花》,令许多观众充满期待。侯俊丞在介绍角色时透露:“贝澈是一个性格鲜明的人物,集高冷、缜密、孤傲、温情于一身,复杂而又立体,在创作的时候极具挑战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