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1岁郭富城迎娶29岁方媛 女友穿中式礼服孕相明显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08:2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8日下午,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天王郭富城与小自己22岁的女友方媛低调结婚,两人在香港的半岛酒店举办婚礼,只邀请了双方的好友及家人,由张智霖以及沈嘉伟等人担任伴郎,摆宴10桌招待亲朋,并且在宾客的见证下完成了百年之约。

郭富城
 

  虽然郭天王结婚的事情很突然,但是媒体还是得知了消息,并且早早的在酒店门口等候了,郭富城身穿黑色礼服现身,而方媛则是一袭白色婚纱,超级漂亮。不过在之后的中式礼服中,可以看到方媛比之前圆润了很多,孕相十分明显,加上方媛穿的是平底婚鞋,因此网友们猜测方媛确实是有孕了。不过郭富城的经纪人表示这个自己真的没有问,等有好消息了,一定分享给大家。

  据悉,虽然这一次郭天王的婚礼十分低调,不过却也花费了上百万,据香港媒体报道,婚宴分别于酒店内两个地方利士厅和Garden Suite(花园套房)举行,而资料显示两个地点最低消费合共约55万元港币(约合人民币48万元),而且婚礼现场还有上万朵玫瑰花进行布置,这些也需要花费大约20万元港币(约合人民币17万元),再加上直升机接送约5万元(约合人民币4.5万元)、租借大型摄影器材约10万(约合人民币8.8万元),以及两人结婚所用的礼服,首饰之类的,加在一起也有百万了。

  当天郭富城的家人以及方媛的父母都现身婚礼现场,方媛的爸爸更是十分激动,对着郭富城表示:“大哥,我从小就是听你的歌长大的,现在我把女儿交给你,希望你好好对她”虽然方爸爸说的很真挚,但是这句话也确实很幽默。而圈内很多好友也纷纷祝福郭天王,包括一起合作过的小沈阳、赵丽颖、梁咏琪、冯绍峰等人,而邱淑贞以及袁咏仪等也到场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