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知情人透露方媛确实已怀孕 但是不足三个月长辈不让说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9 11:2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8日天王郭富城与交往一年多的内地女友方媛低调结婚,方媛也成为了天王嫂,让一众网友们羡慕。虽然两人已经很低调了,但是难免会被媒体拍到,方媛身穿中式礼服十分美丽漂亮,同时由于身材发福也被疑怀孕,而此前就有消息表示因为方媛怀孕了,因此两人是奉子成婚,可谓是双喜临门。

方媛
 

  据悉,当天郭富城与29岁的女友方媛喜结连理,圈内好友张智霖袁咏仪夫妇、沈嘉伟邱淑贞夫妇等均到场祝福,而婚宴也摆桌10席,并且用粉色玫瑰花进行现场布置,这场婚礼少说也的花费百万,不过能博得女友一笑,也是很值得的。此前就有消息表示方媛已经怀孕,加上穿礼服被拍到身材发福,穿平底鞋,因此更加让人怀疑方媛已经有了郭富城的孩子。据知情人表示方媛目前确实是已经怀孕了,但是还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因此家里长辈不让说,怕小气。而昨晚出席婚礼的宾客们与新人的合影也要仪式后通过邮件发到宾客的邮箱里,而参加婚礼的来宾和工作人员是不允许合照的。

  51岁的郭富城最终迎娶了29岁的方媛,两人交往一年多的时间,据悉,郭富城之所以选择了方媛,是因为方媛很孝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飞往香港陪伴郭妈妈,加上自己年纪也越来越大了,想要安定下来,因此选择结婚,两人是在3月4号领证结婚的,由于郭富城目前还在拍戏,因此估计没有蜜月计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