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成雄有望出演《坏家伙们2》 目前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2 13:4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成雄有望出演OCN新剧《坏家伙们》第二部,所属社也表示朴成雄收到了出演提案,目前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这让粉丝们表示十分开心。

朴成雄(资料图)
 

  此前,《坏家伙们》第一部在OCN播出的时候获得了大众的热烈追捧,收视率也4%以上,是OCN电视台收视率前三的电视剧,剧情十分精彩,是一部犯罪、悬疑、推理电视剧,但是该剧第一部只有11集,这让观众们表示不过瘾,而该剧结束之后,制作方也表示有意制作第二部,目前《坏家伙们》第二部已经立项,正在选择演员的过程中。

  《坏家伙们》讲述了一名重案刑警聚集一群犯下恶性犯罪的罪犯,试图利用这群危险分子以恶制恶的故事。他们是一群比坏家伙们更坏的人,然而就是这样一群人,却用专属于他们自己的手段为社会除暴安良,因为有着很多的暴力镜头,因此被判定为是19禁电视剧,第一部由朴海镇、金相中、马东锡、赵东赫、姜艺媛主演,都是很有实力的演技派,而朴成雄的加入也让该剧又多了一位实力派演员。

  而朴成雄本人之前与朴海镇合作拍摄了电视剧《MAN X MAN》剧中两人有着很多对手戏,而该剧首播也获得了超高的收视,让很多观众尤其期待朴成雄与朴海镇的第二次合作,不过目前朴成雄也正在讨论之中,朴海镇是否出演还不确定,目前朴海镇正在拍摄电影版《奶酪陷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