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善花有望出演《学校2017》 目前正在积极的讨论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7 13:33: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韩善花有望出演KBS2TV最新月火剧《学校2017》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不过目前韩善花还没有确定出演,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

韩善花(资料图)
 

  7日,所属社公开表示韩善花确实接到了出演《学校2017》的邀请,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出演,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如果韩善花确定出演将担任剧中金都高中的的校警韩秀智一角。

  《学校2017》目前所有的演员已经基本确定,歌手出身的金世正确定担任该剧的女主角,男主角则是由新人演员金正贤出演。金正贤此前出演过《嫉妒的化身》《逆贼洪吉童》等韩剧,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新人,他将会在剧中饰演性格傲慢,在各领域都能风起云涌的高中生韩泰允一角,因为父亲是富豪,投资了他所在的学校,因此学校里的老师和同学都不敢惹他;而金世正饰演的则是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的女主角,梦想着和青梅竹马成为大学恋人的高中生。

  除了金世正和金正贤之外,确定出演的演员还包括张东允,张东允曾经在电视剧《所罗门的伪证》中有过精彩的表现,这一次出演《学校2017》也是让人很期待的,张东允将会在剧中饰演高颜值,擅长运动,幽默,性感,有魅力的学生会长宋大辉一角,他非常受女生欢迎,非常正义。

  另外,《学校2017》剧本正在创作中,演员们也已经选角完成,将会在近期投入拍摄,预计在7月接档《三流之路》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