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君主》公开最新剧照 俞承豪-金所炫让人心动的牵手名场面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5 11:0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MBC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公开了主演俞承豪和金所炫的最新剧照,上演了让人心动的牵手名场面。

俞承豪-金所炫

  6月5日,MBC《君主-假面的主人》方面公开了主演俞承豪和金所炫两人的最新剧照,在公开的剧照中,俞承豪和金所炫两人深情对视,俞承豪牵起金所炫的手放到了自己的心脏的位置,看着金所炫似乎有很多要说的话,两人牵手在森林中一起走着的样子也让人无比心动,狮子夫妇终于发糖了,让观众们表示心动。

  在上一集播出的剧情中,俞承豪和金所炫两人终于相认,俞承豪表明了自己的身份,两人也确定了对彼此的心意,确定心意的两人终于开始了甜蜜的约会。承豪抓住金所炫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金所炫心动紧张交错着微笑的表情。两个人的粉红让浪漫命运怎样展开令人好奇。

  据悉,这场戏是5月18日在庆尚北道闻庆鸟岭拍摄的,初夏的强光让俞承豪和金所炫两人受了不少苦,两人都穿着厚重的韩服,因此出了不少的汗,但是在整场戏份的拍摄过程中,两人没有一点抱怨,也没有停止过笑容,一直和导演一起讨论着细节部分,拍摄过程十分愉快,让人称赞。

  在拍摄中,两人也展现了十分默契的配合,无论是动作还是眼神,两人都演绎的非常好,发散了最强搭配,让现场一度十分火热。一直装作不认识佳恩而自己承受痛苦也要守护爱情的世子,和见到每晚都思念千秀的韩佳恩,两人都各自融入到角色中因此展现了浪漫的演技,将感情投入到表情完美消化的两个人的心动场面完成。

  此外,剧组方面也表示现在俞承豪金所炫对视就心意相通,以超默契的配合完成最强的演技,闪闪发光的浪漫命运是否会幸福下去,请继续坚守“煊佳恩情侣”的超强配合 。

  《君主-假面的主人》将会在本周三(7号)播出第17-18集,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