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承豪新剧《不是机器人》公开剧照 有史以来最阳光的角色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5 10:1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俞承豪、蔡秀彬主演的MBC最新水木剧《不是机器人》于今日公开了男主人公俞承豪的海报,俞承豪变身阳光帅气的富二代,俞承豪有史以来最阳光的角色引发关注。

俞承豪
 

  在公开的剧照中,俞承豪与卷发出镜,身穿开衫毛衣搭配被色衬衣,坐在椅子上,时隔表情严肃,时而眼神犀利,又或者是开心的大笑,无论是怎样的表情和神态都很好的将俞承豪的帅气和气质展现出来了,让人沉浸在俞承豪的美颜之中。

  在《不是机器人》中俞承豪饰演的角色是一家韩国国内最大的金融公司的大股东,无论是长相还是身材都没有缺陷的完美男人,就如同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一样,但是可惜的是他患有罕见的“人类过敏症”,不能接触人类,这也是他的弱点所在。因为不能与人接触,因此就连家里的管家也不知道他的真正样貌,在公司里更是神一般的存在。就是这样的一个男人,在遇到女主角之后发生了十分奇妙搞笑的浪漫故事。

  该剧是俞承豪出道以来第一次出演浪漫爱情喜剧,也是俞承豪所有角色中最阳光最浪漫的一个,之前俞承豪在很多电视剧中出演的角色都是十分悲惨的人物,几乎每一部戏都会有大哭的戏份,虽然俞承豪的表现都很好,不过观众们却表示很心疼,希望俞承豪能够出演一些阳光一点的角色,而俞承豪这一次也从众多剧本中挑选了《不是机器人》首次挑战浪漫爱情喜剧,引发关注。据悉,俞承豪在进行首次拍摄的时候与导演合作十分愉快,很好的完成了拍摄,不顾天气的寒冷,无论是眼神还是台词都十分细心的进行了表演,认真努力的样子获得了称赞。

  另外,《不是机器人》由俞承豪、蔡秀彬、严基俊等人出演,将会接档《医疗船》于11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