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承豪特别出演OCN新剧《玩家》 义气应援宋承宪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8 13:3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俞承豪目前确定将会特别出演OCN新剧《玩家》在该剧的第一集中登场,一起应援该剧的演员宋承宪。

 

  28日相关知情人士表示,演员俞承豪将会特别出演电视剧《玩家》,俞承豪这一次将会在电视剧《玩家》中特别出演,饰演的角色是保护金库的新人警卫,在剧中将会穿上警服,让网友们很期待俞承豪的全新造型。据悉,这一次俞承豪特别出演该剧也是由于和《玩家》剧组的工作人员以及演员宋承宪之间有着十分深厚的情谊,于是作为应援宋承宪的好友来出演该剧。

  俞承豪在今年年初结束了电视剧《不是机器人》之后一直在挑选下一部回归的剧本,因此有着长达10个月的时间没有回归荧幕了,这一次的特别出演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而且这一次俞承豪还将会挑战警卫的角色,让人十分好奇。

  俞承豪目前除了将会特别客串《玩家》之外,还确定出演爱情浪漫喜剧《福秀回来了》但是该剧的男主角,这也是俞承豪第二次出演浪漫爱情喜剧,饰演的角色是一个为了复仇可以做一切事情的人物,因为学生时代曾经被自己的好友和女友陷害,因此长大之后决定回来复仇,但是在遇到前女友之后却发生了一系列的意想不到的故事,让人很期待俞承豪的回归,这部剧也将会在11月份播出。

  另外,俞承豪特别出演的电视剧《玩家》是一部OCN电视台全新推出的电视剧,该剧讲述骗子、车手、黑客以及格斗手各司其职,各领域的顶级玩家齐聚一堂惩恶扬善的故事,一群顶尖玩家将上演惊艳动作大戏,偷天换日,将非法敛财之人的脏钱尽数洗劫一空的故事,由演员宋承宪、郑秀晶、李时言等主演,将会在29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