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丽媛有望出演KBS新剧《不要相信她》女主角 时隔两年回归电视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8 17:1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郑丽媛有望出演KBS电视台最新月火剧《不要相信她》女主角,或将是个两年后再次回归电视荧幕。

郑丽媛
 

  据悉,郑丽媛目前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积极的讨论,如果郑丽媛确定出演这将是郑丽媛继2015年电视剧《泡泡糖》之后时隔两年再次出演电视剧,让人表示很想念郑丽媛。如果郑丽媛确定出演,则将在剧中饰演性犯罪特别专管部检察官一角,这是郑丽媛首次挑战这样的角色,让人很期待。

  郑丽媛在2015年10月出演了tvN电视剧《泡泡糖》与李东旭合作,该剧获得了很不错的收视率,郑丽媛的表现也得到了观众们的称赞,但是结束《泡泡糖》的拍摄工作之后,郑丽媛就没有出演新的电视剧作品了,这让很多粉丝表示很想念郑丽媛,希望郑丽媛快点复出拍新戏。纷纷期待着郑丽媛可以接演这部剧。

  郑丽媛在2000年正式出道,最初是以女子组合的形式出道的,后来郑丽媛退出组合,专心于演艺事业,2005年郑丽媛出演了电视剧《我叫金三顺》并且凭借该剧获得了观众们的关注,在中国也有了一定的人气和认知度,之后郑丽媛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作品,演技也越来越成熟,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演员了。不过,近几年来,郑丽媛的作品逐渐减少了,2013年一部《医学团队》2015年则是一部《泡泡糖》,4年之间就出演了两部作品,确实很低产,不过每一部的评价都很不错。

  据悉,电视剧《不要相信她》是一部搜查法庭剧,讲述了为了胜诉可以不顾一切的女检察官任命为性犯罪专管部检察官后发生的故事,预计将会在10月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