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公开秀恩爱被酸?沈梦辰霸气回怼网友:管好你自己吧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9 09:4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沈梦辰公开秀恩爱,称自己是杜海涛心目中的唯一,这让观众们表示吃惊吗,就连一起参加节目的大张伟也表示他是第一次看到沈梦辰在节目中提这件事,很多网友在惊讶的同时也给予了祝福,不过也有网友吐槽沈梦辰,而沈梦辰则是毫不客气的怼了回去。

沈梦辰
 

  节目中让嘉宾说一句欠扁的话,沈梦辰立即说道:“没办法,我真的是杜海涛心目中的唯一”沈梦辰的话音刚落全场都惊呆了,大张伟和张绍刚都表示沈梦辰实在太拼了,就连沈梦辰自己也表示自己太想赢了,不想输。其实沈梦辰与杜海涛两人的恋情传闻已经很久了,不过两人都没有正面回应过,这一次在节目中高调秀恩爱也是证实了两人的恋情,很多网友都表示沈梦辰厉害了,不仅赢了比赛,还顺便花式秀了一把恩爱。

  不过,也有网友对两人的恋情不看好,称两人之间是炒作,更有网友对两人的恋情进行吐槽,写道:“他俩绝配,永远在一起。别祸害别人,就祝福”不过,这让沈梦辰表示很气愤,并且回怼了这位网友,沈梦辰写道:“拜托!管好自己再来管别人”这回复也是十分霸气呢,不过粉丝们表示希望沈梦辰不要生气,不要在乎流言蜚语,做自己就好了,和海涛一起快快乐乐的。

  沈梦辰出生于1989年是湖南卫视的著名主持人,演员、模特,近几年来很受热捧,与海涛很早就相识了,两人曾被拍到一起约会聚餐,并且在海涛家中过夜,十分甜蜜,两人还有很多情侣物品,包括同款睡衣,鞋子之类的,恋情很早就有迹可循了,不过两人都没有正面回应过,这一次也算是高调秀恩爱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