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收视女王马伊琍《前半生》破1登顶 子君剪发将逆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0 13:0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沈严执导,马伊琍靳东领衔,袁泉、雷佳音、吴越等众多实力派主演,陈道明特别出演的都市精品大剧《我的前半生》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这部剧也是马伊琍和靳东、袁泉的首度合作。在播出后,《我的前半生》收视率已连续三日破1登顶,稳居收视冠军。

马伊琍《我的前半生》人物海报
 

  在周末播出的剧集中,马伊琍饰演的罗子君经历变故消沉后,终于决定剪短头发,告别主妇造型,在闺蜜唐晶的鼓励下走出家门去找工作,然而屡屡碰壁。在便利店里,子君当听说要不戴手套把手伸进泡满消毒液的水盆里,一脸惊恐慌张,马伊琍传神的微表情演绎,令人啼笑皆非。而后罗子君缩在食品箱旁边,默默地一个人吃着盒饭的场景,对比之前养尊处优的阔太太生活,马伊琍本人更是发微博分享该场景剧照,令不少网友为子君感到心酸不已,同时也纷纷表示“期待她的逆袭”。

马伊琍《我的前半生》饰演罗子君
马伊琍实力演绎“可爱作”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改编自香港著名女作家亦舒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原本生活优越安逸的全职太太罗子君(马伊琍饰),一夕之间突逢生活变故,一切被迫归零,在亲人和好友唐晶(袁泉饰)、唐晶男友贺涵(靳东饰)的帮助下,逐步打破困境,实现自我蜕变成长,从“前半生”走向人生新历程的故事。
 

网友期待罗子君逆袭
 


 

新闻表情